台北五股乡真善忍美展,广受支持与好评

赵芷菱


【正见网2008年12月23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坚忍不屈的精神”12月20日在台北县五股乡立图书馆举办开幕仪式,场面庄严隆重,广受各界政要、学术界支持,节目还安排踩街游行活动,阵容有旗鼓队、天国乐团、腰鼓队、仙女队等场面浩大,民众争相目睹,反应热烈、深受感动。画展将展出至12月28日止。

这些展览作品是由十多位修炼法轮大法的画家所创作,39幅作品参加了此次画展,这是国际级的艺术画展,于全球五大洲、四十多国及台湾各县市巡回展出。

包括立法委员林淑芬女士、台北县议员陈明义、李国书先生,乡长张当木先生秘书高宏文、乡民代表艾国绍、陈次芬、金济群、李秀芬,村长联谊会主席杨耕宗,五股村长陈义铨贤伉俪、水碓村长邱江永、六福村长郭嘉模,以及本次提供场地图书馆馆长李阿兴之代理张雅惠小姐等共同与会。

新三才文化协会理事长、台湾大学新闻所张锦华教授代表主办单位表示,相信每位来宾走進这个画展,即可以感受十分温暖光明,而且,还有一种特别的──真善忍的能量场;她相信快乐是有感染力的,慈悲心和正义感也是有感染力的,希望和大家分享真善忍信仰的美好。

林淑芬立委表示,法轮功的朋友们从不放弃、坚持讲清真相的精神实令人感动。在中共极权国家下,法轮功受到打压迫害,台湾应该引以为悌,不要以为民主、自由不会倒退,珍惜台湾民主自由的美好以外,我们更应该支持法轮功的信仰,跟法轮功真善忍的价值和信念站在一起,在每个角落站出来。

从小在眷村里面长大的议员陈明义,对中国人民是有情感的,对中共迫害人权感到心情沉重,他表示:“我常常看到一个数字写到多少人退出共产党,我有一个想法不知道能不能成真,美国号称全世界最民主的国家,希望欧巴马上任后推动一下,在纽约时代广场,将退出中国共产党人数的跳动刊版展示全世界,相信这是很有意义的。”

李国书议员特别致赠写有“真善美”的花篮,希望这个活动办得又真又善又美。李国书说了一个小故事,他在担任二任乡长期间,一位陈姓友人因协助他处理乡务,把身体弄坏了,后来修炼法轮功身体变好了,所以他今天特地来参加这场盛会,欣赏具有世界级水准的展览。

公所特提供了图书馆四楼展室及停车场一楼的开幕会场,期间并给予多项协助,尤其在宣传活动上的支援及指导,使得画展得以圆满举办,乡长秘书高宏文表示,希望藉由美展提升五股乡亲的文艺气息,同时让民众了解法轮功在大陆所受到的迫害,希望大家了解后给予支持。

艾国绍代表表示,今天阳光普照,法轮功学员朝气蓬勃,本次美展得以促進五股乡的文化气息,表达欢迎支持之意。

金济群代表表示,从大纪元时报上得到了很多法轮功的讯息,在某些公园也可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身影,今天透过美展让大家更進一步了解了法轮功。

陈次芬代表表示,五股乡难得有这种大型的文艺气息的活动,希望藉由本次美展得以推展,并让纯真、美好、公道正义的心感动更多的人。

2008年全世界华人摄影大赛杰出摄影家五位中唯一华人李松茂,因不克出席开幕式,特别为本次美展题“净化人心”之贺词。

五股德音国小校长陈乔木也为本次美展写下:“真实的人生要多一点真心与爱心,美好的人生是纯善、祥和、美满。法轮大法崇尚自然与合谐,追求‘真善忍’的法理,真是合乎天时、地利、人和的人生大瑰宝,他可以在浑沌的社会环境中激浊扬清、净化心宁,使人与人、人与自然间更合谐、更美好!此次透过艺术家的笔触揭橥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真理和精神,也揭示人生的普世法则,对人类追求和平的理想更具意义。欣逢展览盛会,预祝展出成功!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