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画家:神韵的纯净别处看不到



【正见网2009年01月13日】

2009年1月1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西巡演的第三站旧金山的第7场演出,在著名的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圆满落幕。神韵国际艺术团以精美的艺术形式呈现的正统中华文化,吸引了不少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思坡瑞特(Sprit Saint John)女士就是从很远的拉斯维加斯来旧金山观看神韵演出的。

画家思坡瑞特


思坡瑞特是位画家,她表示神韵的演出让她感觉到神的韵味,就好像上了天堂一样。去年神韵去拉斯维加斯演出,思坡瑞特第一次看了表演,神韵的演出让她震撼,今年她特意和朋友一起从拉斯维加斯坐飞机来旧金山看神韵。

这两天思坡瑞特女士天天来旧金山歌剧院看神韵的演出,先是坐在二楼的位子上。今天她选择了一楼的前排位置。她表示在二楼可以看到舞台的全景、演员的造型、舞蹈的整体开合。在一楼可以看到演员的一举手、一投足、一颦一笑。

思坡瑞特表示,她还看到有的神韵迷和她一样天天来看神韵,有的还带朋友来。神韵的舞蹈风格很静,很理智,有分寸,是别处看不到的。大幕一拉开,她感觉好像天堂的门开了,演员们都是从天上走下来,美不胜收!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壮观、庄严、神圣。

思坡瑞特也常去欧洲旅行,她表示像这样纯净的艺术家已很难再找到了。她住在拉斯维加斯,她觉得那里的演出和神韵是无法比拟的。

思坡瑞特很喜欢舞蹈《婆罗花开》。婆罗花又称优昙婆罗花。佛经记载:此花三千年一开,当优昙婆罗花再次开放,正是转轮圣王下世度人之时。神韵舞蹈演员们所表演的婆罗花开如仙女下凡,每个旋转、身型、手势、眼神都深深地吸引着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