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长:神韵教我们重建人生价值观



【正见网2009年01月12日】

神韵巡回艺术团2009年在波士顿歌剧院的演出获得了各界的赞誉。1月10日星期六,气温偏低难挡神韵魅力,观众们身着礼服、盛装相继而来观赏演出。可容纳二千五百人的歌剧院满场,云集各界名流。演出结束,观众难掩内心的激动,有的表示这是一场庄严伟大的演出,有的表示神韵让自己重塑价值观,有的表示神韵开创了人类历史新的纪元,引领人回归传统道德,这正是人所期待和找寻的。

麻州大学波士顿分校校长莫特雷(J. Keith Motley)前来观看了演出,他表示把神韵演出体现出来的价值观融合到生活中,这是最绝妙的新年开端。

感受到强烈的能量

莫特雷校长表示整台节目非常美,非常专业,每个节目都很精致优美,“我幸运地坐在第二排,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强烈的能量”。

舞蹈散发出来的能量、舞姿的优美、整体的协调令人震撼

莫特雷校长说:“ 舞蹈所散发出来的能量、舞姿的优美、整体的协调,都震撼了我。这是我第一次来看演出,来之前,就有人告诉我一定会被感动,结果确实如此。我喜欢击鼓的舞蹈,但是来了之后,发现节目里面的歌唱同样精彩。服装的颜色实在漂亮极了,整场演出和谐而完美,每个节目的舞蹈编排都独具匠心。”

每个节目中表现出来的价值令人感动

莫特雷校长认为推崇传统文化的价值观是当今世界潮流,尤其是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如果能将这些价值观融入人们的生活中,意义非凡。他说:“看到演出中的故事,欣赏那些在每个节目中表现出来的价值,真是令人感动。在新年来临之际,有个传统习惯,那就是重新审核和建立人生的价值观。这场神韵演出能够让我们大家做到这点,真是太难得了。”

神韵是非常好的文化教育和熏陶

莫特雷校长称赞神韵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他希望他的学生们以后也能有机会观看。他说:“ 因为这场演出如此专业,让人感到身临其境。解说和天幕都棒极了!当你观赏的时候,你会觉得演出是如此的美好壮观。我边看边想,如果能把这样的演出带给我们麻州大学的学生们该多好啊,对他们将会是非常好的文化教育和熏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