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的一面去救度更多的众生

宇飞


【正见网2009年01月10日】

在最近的学法中,我悟到,虽然大法弟子们都在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但是需要救度的众生的数量是庞大的,我们必须让自己“神”的一面发挥越来越多的作用,让自己真正的具有神的慈悲,神的能力,才能在有限的时间之内救度更多的众生。

大家发真相资料也好,面对面讲真相也好,或者通过电话、网络讲真相,包括推广神韵演出,都是在尽量扩大限度地去救人。但是很多同修都觉得,劝退一个人怎么这么难?我想,如果我们只用常人的方式去做,势必走了“气”这个层次,所以收到的效果是不好的。但有些同修为什么能劝退几千人、几万人呢?而且这类同修劝退,往往不需要讲太多的话,可能三言两语就把人给说服了。我想这些同修,就是已经在用神的一面去做事了,一句话过去,带着慈悲的强大的正的能量,一下就把对方的不好的因素打散了。当然,这不是一下就能做到的,这也是同修们在自己的正法的路上修出来的。

这使我想起师父在《济南讲法》中讲过的中西医拔牙的对比,中医是黄色药水在另外空间发挥作用,人这一层空间轻轻一拨撸,牙就掉了;而西医又用仪器钻,又用锤子凿,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能把牙拔掉,还可能去不了根。我们劝三退也是一样,如果用西医拔牙的办法,又费劲,又低效,还可能救不成。中共邪党毒害了十几亿中国人,凭我们的肉身去做,怎么救才能救过来呢?因此,让我们神的一面发挥出作用来,让我们的功能作用于另外空间,使众生得救。

同修们要工作生活,照顾家庭,还要学法炼功,讲真相,很多人多觉得时间不够,忙不过来。要知道如果是人在做这些事,一定是做不过来的,人做不了神做的事,大法弟子要做的就是超越常人的事。《转法轮》里提到“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我们总是停留在用四肢、感官做事的阶段,当然会觉得疲于应付了。如果我们能把自己修到用功能去做事,达到“身神合一”的状态的时候,看看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通过在大法中修炼,我们“生慧增力”,大法为我们开启了智慧,给予了我们超常的能力,我们就要运用他们去救度众生。当然,肯定要符合常人的状态。

我想,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首先不能人为的抑制自己。《道法》这篇经文里提到:“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我们要相信在师父的安排的修炼道路上,我们成神是必然,这也是正法的必然。《转法轮》里提到:“空气微粒、石头、木头、土、钢铁、人体,一切物质中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古代讲五行构成宇宙中的万事万物,也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我们的生命是“真、善、忍”造就的,众生也是“真、善、忍”造就的,这个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除了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没有第二个选项,相信自己必然成神,这也是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

我们同化“真、善、忍”越多,大法的力量就会在我们身上体现的越多,我们的能力和能量也就会越大,我们救度众生的效果就越好。当我们的每一言,每一行,每一思,每一念都是“真、善、忍”构成的时候,我的理解那就是师父在《警言》中所讲的“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只有依靠宇宙大法的力量我们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所以,让我们真正的变成神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7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