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一级演员:神韵舞蹈百分之百打动了我



【正见网2009年01月07日】

2009年1月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完成了美西第二个城市洛杉矶的八场演出,其纯美、全善的艺术表演获得了洛杉矶文艺界的高度评价,很多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演出将被列入今后每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洛杉矶艺术家认为神韵新年晚会已成为洛杉矶一年一度的盛事。

“每一个族群都爱的要命!”

一名来自大陆的国家一级歌唱演员L女士,从事多年专职声乐表演和教学工作,在音乐界颇有名气。观看了4日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她说:“非常好!舞蹈好,非常的成功!声乐技巧也是非常非常好!非常好!非常成功!从艺术角度上,我和我的朋友们讲,参加了多年的演出,我觉得神韵舞蹈是百分之百的打动了我,非常非常的棒!服装造型、灯光、天幕,真的合而为一。你看到了,每一个族群都爱的要命,包括孩子们!他们根本都不了解中国的文化,可是他们爱的要命!就是因为色彩抓住了他们。我说的色彩不光是颜色,是有很多的因素、从不同内容的色彩上抓住了他们。哦,他们会感到,原来中国的文化这么神秘,这么深奥无比,还这么有趣。”

L女士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语言,讲述着发自内心的喜爱和感动,她的脸上散发着一种喜悦的光芒。她说:“从事歌唱艺术很多年,神韵的舞蹈无论是从音乐、表演,都是完美、有新意、向上的。舞蹈所表达的都是中国文化,每个人都能看得懂。艺术是没有国界的,它会感动所有的人,只要你用心,艺术会抓住每一个人的心!从一个观众和艺术的角度来评价这个晚会,我觉得整体非常的棒!每个舞蹈都是非常好、有新意,而且对每个不了解中国文化的人都会有很强的吸引力。”

对神韵的现场乐队,从事了多年舞台声乐生涯的L女士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声乐非常好!独唱也可以加乐队,中西方合璧,非常好!加了好多民族乐器,非常好!在我后面就坐的那些外国人都非常的喜欢,评价非常好。一些柳琴、二胡,他们都非常喜欢,而且,每一个舞蹈都是特别好,明年一定会再来看。”

人拥有信仰很重要

看到反映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舞剧(《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时,她非常的感动:“我没有亲身经历过那样的事情,但我非常能理解,作为有信仰的人来说都非常能理解。虽然我对法轮功没有过多地接触或很深的了解,但是我很感动,因为音乐、故事、艺术让我感动,很多东西不是用语言能形容,艺术的感染力就是这么大。”

经历过无神论教育的L女士,在不断地与海外环境接触的过程中,她发现拥有信仰的人非常不一样。她说:“我觉得信仰非常重要,有信仰和没有信仰太不同了。有了信仰后,人变得有爱心,愿意帮助别人,信仰会对所做的事情有所约束。不论做人、处世,包括经商,我都会说,第一要做人,第二才是生意。我和孩子们也在讲,首先要做人,第二才是做事,要不然你不会成功的,成功首要的因素就是要做人,人有信仰是非常好的,对大人、对孩子的行为都有个约束,我支持我身边有信仰的人。”

神给予她们巨大的能量

L女士从晚会中感受到一种来自神的力量与艺术家的表演合二为一,才使晚会具有巨大的能量和感染力。她说:“我觉得是神把一切的能量(power)给了你,你才会有这么大的能量,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的,是他(神)的力量给了你,你才能做到的。为什么舞蹈这么感人?因为这是一种身心合一的东西!我看到那些帮助推广神韵的人们,完全是无怨、无条件的。为什么?我感觉是神给的力量。”

L女士表示,如果明年有机缘,她还会再来观看神韵。

神韵艺术团目前已抵达美西巡演的第三个城市旧金山,将于1月7日到15日,進行8天11场演出。这将给旧金山地区的各族裔观众带来一个绝好的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的好机会。

演出与购票讯息:

●晚会时间: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2:30 PM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7:30 PM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7:30 PM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7:30 PM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2:30 PM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7:30 PM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2:30 PM

●现场乐队伴奏:神韵乐团

●线上购票:City Box Office

●详情请电:
(888) JOY-2009

●购票热线:
415-392-4400
团体票: 十人以上可享受九折优惠

●票价:
$180, $150, $110, $90, $80, $70, $60, $50, $40, $30

●剧院: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

●地址:
301 Van Ness Avenue,San Francisco, CA, 94102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