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春风习习(九) “装一张呗”

张春雨


【正见网2008年11月03日】

(九) “装一张呗”

昨天,给阿隆送婚礼录像,顺便给那里的同修捎去一些护身符,他们缺这个。其实,他们那里同修证实法的工作,做的不是很好,很多同修存在着怕心,当面讲真相不多。就阿隆的那个婚礼上,最后是黎姨和外地的一位老太太,送出几张光盘。而当地的大法弟子,围在一桌上吃饭,宴毕随着常人一起散场。真可惜啊。其实,当面讲真相和背地里发材料,各有所长。当面讲真相,不止是能够救人,而且具有直接和大面积解体邪恶场的作用,如果一直是躲躲藏藏的发材料,对销毁邪恶的力度不够。而且,觉者的堂堂正正,顶天独尊的气势,“大道无敌天地行”的如意状态,是不是没修出来啊,同时,就是明白真相的常人,也还是怕兮兮的,使整个地区的空间场都不好。

这次出来的时候,带了四套光盘,从他们那里回来,连一张都没发出去,没机会发。不可强为,随缘吧,大不了带回家去。

看看时间尚早,于是,青松来到大餐厅吃午饭,然后在这里学法。

正低头学着的时候,桌的斜对面,坐上来一位中年男子,大口大口的吃着刚刚买来的炒面。衣冠楚楚,方头大耳,身材魁梧。是不是讲真相呢?青松这样盘算着,从那成熟的面庞看,这类人比较难讲。但是也怪,本来是青松把刚才吃饭后,丢弃的废纸,废豆浆杯,推到了他的对面放着的,而他还不顾这些,也没选择一个利索的桌子,就这样坐到了这些“垃圾”前面,大口的吃了起来。出于礼貌,青松把这些垃圾又往自己这面拢拢,自己吃完了,况且还是自己丢弃的,而吃饭者是不是嫌恶这些东西啊。他还是不在意的低头吃着。

“你这盘是不是在那儿买的?”青松开始搭话了。行不行讲讲看,不接受就拉倒呗。青松抱着这样的心态,准备要讲真相了。

“嗯,是。”

“多少钱?”

“七块。”

稍稍沉默了一会儿,青松接着说。“你看过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没有?”

“嗯,没看过。”

“你想不想看,我送你一套光盘。用电脑或者是VCD都能看的。”

他不吱声了,面无表情的低头吃着。

看来不行?他为什么有些警觉的样子呢?难道是沾有邪恶的因素?不管他,谁也白搭,动不了我。

又过了一会儿,青松又和他提起光盘的事情。介绍光盘内容。他说,对传统舞蹈不感兴趣,对文艺也不怎么爱好。人家既然这样说了,那就算了吧。

过了一会儿,他问青松是干什么的,青松告诉他自己的工作,然后问他是做什么的。他说是搞保健的。继续深入的交流,才知道他搞的是保健品,一直他也不说是什么保健品。但是,是传统保健,讲究阴阳五行,讲究中医理论。青松和他探讨《黄帝内经》,他话多了一些,他说自己研究易经等等,信奉随其自然的生活准则,讲究信息交流。话语中也透出宿命论的观点,而且,此人很是面善,眉宇间都能看出来。慢慢的交流愈加热烈,他说我们今天的见面很有缘啊。于是,青松再次向他推荐晚会,他于是接受了。同时青松还把刚刚从婶子那里拿来的,一张胡中医的介绍中医内容的光盘,送给了他。其实,青松是要用这个当母盘的,一想见面机会难得,干脆给了他吧,他既然如此的热衷于此。难得见到这样的内行人。自己今后再去取。

后来,他提出交换电话,青松一边发正念,一边和他交换电话。交换电话是为了救度世人,不是给邪恶钻空子的借口和机会。

后来一想,他是感受到了青松的信息不一般,开始是不太想接触吧。研究易经的人还是比较敏感的。握手告别的时候,他一再的谢谢。青松告诉他,看这个晚会,你能够感受到能量的。

这位男士刚刚走,对面就坐来一位女士。

头发染的黄黄的,但是表情还是那种善面模样,似乎也很开朗。于是,青松和她搭话。送她晚会光盘,她欣然接受了。接着话题展开后,才知道,她曾经是大法学员,跟过一次师尊的班。后来镇压开始后,就放弃修炼了。现在炒股票,很关心金融形势。她说是三千多点入市的,开始挣,后来赔,总的看是没有亏损。

她问青松,这个经济衰退什么时候能结束,青松哪里知道这个啊。于是说,从修炼角度看,我认为这次的经济衰退,就是让人们把目光从钱上移开,逼着人们有一点思索时间,让人们想想更大的事情,关心一下生命自身。从哪里来,向何处去?最后使更多的人,尽快认识大法,从而得救。她对此不置可否。

她说不敢炼功了,一炼就动,就乱动。问她怎么个动法,她说是盘腿后就移动,移动位置了。青松告诉她那是好事,是要飘起来的状态,是大周天通了。她笑嘻嘻的也不认真对待,说反正是不炼了。劝她继续修炼,她说那不傻嘛,眼瞅着受迫害。她也知道人类要有劫难,甚至说是2010年。当青松约来的小高提到“今年肉贵,明年米贵,后年有房无人睡。”的一句预言的时候,她说她姥姥在世时,就说过这样的预言,说有一天房子没人住了,人都死的差不多了。她探讨神是否真的存在,说来了大瘟疫,人类真的没有办法吗?

青松给她讲萨斯的来无影去无踪,以及科学至今对它的无能为力。讲X射线、紫外线等常识。引申的讲不见不信的短视狭隘。

看来,她根基不错,缘分也很大,长的很年轻,和实际年龄差很多。就是掉下去了,太可惜。临走她拿着光盘,装在了兜里。但愿她能看了光盘,回到大法中来。

午饭时间过后,青松到电子商场转悠。这里都是小年轻的,讲真相不接受者多。所以,也没抱有太多希望。可是,在一个摊位前,一个小女孩就是那么热情的介绍产品,青松说不买,就是看看。她依旧跟着介绍。而旁边的小伙子,还不即不离的听着他们的唠嗑。青松本来想甩开小伙子,给女孩光盘,但是甩不掉。过去的经验是,旁边有其他人,往往对方很难接受光盘,因为怕嘛。这次青松提出要给女孩光盘,女孩欣然接受。青松示意回避一下小伙子,她笑着摇头,意思是无所谓。啊,原来女孩这么热情,是要了解真相了。那个小伙子呢?是不是也急的很啊,但愿这张光盘他们共同分享。

紧跟着走到二楼的摊区,也是遇到这样一位女孩,就是那么热情,你说一句话,她回答三句五句的。最后青松送给她光盘,她也是欣然接受。真有些出乎意料,过去这些矜持有加的女孩,今天怎么都这么容易接受真相光盘呢?这不,四张光盘转眼发没了。

到一楼的摊区,在一个工具摊床踅摸,真的什么都不想买,就是看看。

“哎呀,这是工具箱?”青松随口的问一句。

“是的,买吗?看看吧,挺实用的。”一个女孩回答。

“不买,这些都是专业用的,家庭用不上,居家过日子,有多少工具呀。”

“装钱也行啊。”这个女孩接着说。

其实,作为密码箱装钱,这些都小,而且样式也不对呀,还简陋的很。可能这个女孩是没话找话,或者急于推销产品?

“不行,这个多小啊,能装多少钱啊。”

“装一张呗。”

青松忍住,没敢笑出来,那样会伤害女孩自尊吧。其实,她可能是随口的说着玩,或者干脆是天真的流露。其实,这个小箱子,装上五万八万的不成问题。她看不出来?不能是傻孩子啊,傻孩子能来卖货吗?也许因为这样天真的回答,使青松在这里多逗留了一会儿。

她还是极力的介绍其它产品。问青松买啥,青松反复说不买,就是看看。她还是介绍,催问。看着她们摊位这么冷清,出于同情?青松买了一只螺丝拧子,十八元钱。好贵啊,她们说是日本的货。青松也装一把阔气,就买了下来。给她们十元五元一元的共五张钱,都是大法真相纸币。

“啊,法轮功。”

“是吗?”

另外一个女孩也凑上来,看看新奇。

“你是法轮功?”另外女孩问。

“是啊。这钱你们要不要啊,不要我就不买了。”看到她们犹豫的样子,青松问。

“要要,没事。”收钱卖货的女孩急忙说。

于是,就此展开话题,青松讲大法的益处。讲邪党的罪恶,正好摊位还有一位老年女士,她知道文革等等的闹剧,青松就给她们讲邪党的历来罪行。

另外的女孩问法轮功怎么炼,青松告诉她怎么站着,怎么缓慢圆的炼。离开之后青松有些后悔,为什么不当时给她们做示范动作呢?怕旁边人来人往的客流看到吗?那有什么关系呢?今后遇到这样的机会,一定示范给人家。

她们许多的误解都打开了,对自焚也明白了。青松告诉她们,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好,道德提升。卖货的女孩说,看着你就是善良人。

后来来了一位客人,青松看看话题被打断了,于是离开了这里。

事后回忆,另外女孩似乎有要炼功的想法啊,为什么不当时问问她呢?唉,这些瞬间既逝的话语机会,还真不好捕捉。因为要说的太多,想让她们知道的内容太多了,没注意她们的一丝一毫的思想反映。

通过这次的讲真相,又积累了一点经验,今后怎么才能做的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