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春风习习 (六) 不为“败类”所动

张春雨


【正见网2008年10月05日】

(六) 不为“败类”所动

大海啸也好,大地震也好,谁能事先预知、告知,那才最好、最善,最值得千恩万谢。这也都是人们事后的总结。在事前,往往人们并不这样看、这样认为、重视这些。几乎每次大灾难前,都有人提醒和告知,最后几人相信了?几人受益了?就说眼前的吧,南亚大海啸,四川大地震,甚至是那个唐山地震,也都有人准确的预告了,甚至是来自土著人的预告,可是相信的人并不多啊,因此避开灾难的人就不多呗。

事后看看,大灾难之前的预告,多么值得珍重啊。其实,大法弟子今天的救人讲真相,也就是这样的,是使众生免于大淘汰的善举。

这两天,青松的胃很痛,状态不怎么好。中午在快餐厅吃饭,下午准备回老家,想拍几张风景照,顺便讲真相。

十一期间,快餐厅的人不是很多,因为附近的学校放假,没有太多的中学生来。青松买了两个包子,坐在一位小伙子的对面。小伙子要的是四个包子,一碗粥,一碟咸菜。小伙子二十多岁吧,戴着近视眼镜,显的有些文静,毛茸茸的深红色外罩,十分普通。头发并不是那种乱蓬蓬的魔鬼状。挺长的睫毛,让人感到有些纯真样。

青松想和他讲真相,因为状态不是很好,有些犹豫。而且,从经验判断,这类“八零”后是最难接受大法真相的。记的一次在车上放大法歌曲“梦醒”,旁边的一个小女孩就把耳朵用双手塞上。直到歌曲放完,她才将手指拿下。还一次,也是播放大法歌曲,旁边的一个听耳机的小伙子,烦躁的不得了。就是他听着耳塞,也得用双手捂住耳朵,免的大法的音符進入他大脑。也是,青松这边停止了播放,他那边把双手拿下。这边再播放,他那边再堵上耳朵。你这边声音小一些,他听不到了,就把手拿下来了。

变异的低灵操纵着灵魂,邪灵思想充斥大脑。听到大法的东西,就强烈的排斥,根本没有探讨思考的余地。讲真相时候,常常遇到这些小年轻的这种反应。所以说,有同修呼吁,救救中学生,救救大学生,其实,对这类人讲真相,事倍功半。除非随其自然外,特殊的在这些人身上花费大量精力,未必是理智的举动。如果按照年龄来划分社会族群,这些是比较难讲真相的。深深的迷信于那点一知半解的现代科学,无神论的邪党文化,极力追求享乐的人生理念,彻底放纵魔性、没有任何传统礼教、打杀斗――魔鬼的电脑娱乐游戏,疯人尼采那个完全崇尚自我的狂妄思想……一个浸泡在这样环境下的灵魂,让他拿出正念来,太难了。

不过,也有个别根基很好的这类孩子,一讲就接受了。其实,这都是大法安排来身边的,就是叫他们得救。

看着这个低头吃包子的小伙子,青松并没有十分想要讲真相的愿望。

青松吃完了,漫不经心的张望着,他渐渐的也吃完了。于是,青松和他聊天。原来他是准备考研,在附近的一所补习班补课。他已经是大四了,在本市一所大学就读,根据他说的伙食费消费水准看,他家并不很富裕。

青松顺便问他,要不要看看“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他稍稍警觉的谢绝了,说没时间看。当青松提起法轮功的时候,他有些变态了。说,“你是问我自己的态度,还是问所有人的想法呢?”

“就是你自己对法轮功持什么态度。”

“就是瞎扯,胡闹。”

“你是受造谣宣传迷惑太深了吧,才这样认为的,你了解法轮功吗?”青松接着问他。

于是,他态度激烈的说,“不说炼法轮功的能飞起来吗?你飞起来我看看,你飞呀,你飞呀,给我看看。”

“你这是抬杠子,修炼不是这样,不能破坏常人社会状态的。”

“你飞呀,你看谁飞起来了?”他不容分说的步步紧逼。

“也有飞起来的,你听说美国有个魔术师没有?他来过中国表演,他就能飞起来的。新闻都报道了。”

他似乎知道此事,于是不语的沉默了。

“邪党历次运动都是迫害好人,你学过党史知道,哪次运动不是迫害老百姓?邪党的中心就是假、恶、斗思想。”

他沉默一会儿说,“法轮功有什么好处?”

“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能提高人的道德,还能使身体健康。”

等青松要继续说话的时候,他突然起身大骂,“提高道德,你们就是败类,你就是败类,是个败类,你是败类,败类。”

他一边骂,一边的走开了。在转弯处还回头看看青松,留下恨恨的目光,慌张的脸色。心中十分难受的青松,微笑的目送他。心中发正念铲除其背后的邪恶。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直接破口大骂。

又坐了一会儿,平稳一下心态,青松起身离开。

辗转的换车,登上了回老家的路途。本来听MP3讲法录音的青松,觉的身边这个农村小伙子,看来很朴实,别错过机会呀,于是,和他讲真相。他也非常回避的神态,回绝了。

无所谓的,受到拒绝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接受不接受,不是人家自己的权力吗,不能因此影响了自己的救人。

再次换车的时候,青松把一张晚会光盘,放在了后面的座位上。整个一排的尾部座位都没人。放好后,青松来到前面一排的座位。人们都十分警觉,在别人注视下,往往不愿意收起光盘,这样也影响的正常的救度。在没人看见的情况下,那些胆小而又想了解真相的人,才能放心的收起材料。这些都是无数次的观察结果了。按照正常的推理,大陆人当今也就这样的心态。惧怕邪党,怕受到不必要的牵连,人整人的运动,已经使当今的人都十分谨慎了。

车行了不久,上来一个背包的小伙子,坐在了光盘旁边,等下车的时候,青松发现光盘不见了,应该是他收起来了吧。

本来到了终点站,打车回去才是省力而快捷的,可是青松没有这样,选择了步行。路途一定会遇到一些秋收的农民,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路上一边拍照风景,一边琢磨着可讲真相的人选。

开始在一个夹荒地段,树林中埋着很多死人,各色的石碑立在坟头。一个老者在打柴。青松顺便问路,之后给他护身符。老人开始犹豫的不敢接,青松善意的反复解释,他才谢谢后收下。然后更加热情的指导路途。

之后,来到一段宽敞的水泥路上,几个民工同向而行。青松也是问了问路,然后给他们护身符。起初两个男子一听到是大法护身符,不假思索的回绝。说“我可不敢要,也上北京啊。”看来他们对大法弟子進京证实法受到迫害,心有余悸。青松说你们真傻,这个世界谁白白给你们东西,是为了你们好啊。稍稍解释两句,他们回过味来了,于是说,“我看看啥样的?”大家围着青松,青松一一的把精美的护身符给他们,一下给了五个。他们都高兴的收下了。

有时青松讲真相的时候,不劝三退,那样个别世人顾虑更大。特别是年轻男子劝三退,他们担心怕是不是邪党的托儿,做的扣儿,引诱自己上当啊。于是,劝三退的成功率没有老太太高。这是青松自己揣度的。而发护身符就比较容易,特别对农民和一些老者,容易接受。不管他们现在是否已经三退了,这样埋下了对大法正确认识的种子,今后别人再去劝三退,一定很容易了。而且,对大法的正确认识是最重要的。

其实,对于附近的村落,这条路虽说是第一次走,青松也是能找到家的,毕竟本乡本土多年啊。打听路,一来是确认一下心里有底,其实主要的是,为了讲真相能够引起话题。

顺着水泥路继续前行,看到前边一个老者推着三轮车,吃力的从一个大土坑里上来。虽说上到了水泥路上,因为路面还有些上坡的趋势,不然可能老者很快就会骑着三轮车迅速的走了,把青松远远的摔在了后面。在后面款款而行的青松,稍稍加快一点步伐。心想“你要是有缘,就等等我,我给你护身符。”

果然,老者试探着要骑车走,可只是做了做姿势而已,依旧慢慢的推着车子。从后面赶上的青松,开口问路。老者停下,细细的指点路途。青松看他车里装的是土,就问他为什么要拉土啊?他笑哈哈的说,“买了一袋土豆,二十五元,现在放屋里热,就得埋外面,拉点土。”稍微多唠几句,才知道原来过去是邻庄,彼此认识的。就是年岁相差太多,见面很少,加上好些年的不曾谋面,彼此都不认得了。而且,小学时候,每到课间口渴,青松就跑到他家喝水。因为他家在小学的后身,他小儿子和青松是小学同学。就是那时的这位老人,经常在外面干瓦工,不总在家,和青松见面机会很少。突然话锋一转,青松送给老人护身符,老人顺口说出,“哎呀,我早就要了解这些了。”看来是没有机会知道真相,今天突然得到,美不胜收。

青松给他念护身符上“找真相”的歌词,老人笑眯眯的听着。告别时,老人非常的满意、高兴。

是啊,有缘得救的人,本性深处在急切的盼望真相。前不久的青松回老家,到西瓜地碰到一个远房叔叔,一下要走了几个护身符,说至亲都给一个,非常珍惜的揣在怀里。那神情,简直是久旱逢甘雨的样子。

告别这位老人,继续赶路的青松,路上又分别送给三个人护身符。一个是打柴的老人,一个是扒苞米的本村农民,一个是工地的工人。他们都十分高兴的收下。

回到妈家,已经是傍晚时分。

看家里人的表情,意思是这么晚回来,为什么不找个车啊,走着多累。其实,他们怎么知道大法弟子的想法啊,一路上救了多少人啊,每个得到护身符的人,回家自然是津津乐道的说起经过,拿出护身符大家翻来覆去的端详,品咂。那么其家人是不是无意中,也借光得救了呢?

虽然那个年轻人骂自己是“败类”,但是自己并没有为“败类”所动。其实何止这些,青松内心深处,多么希望那个准备考研的小伙子,再有机会深入的了解大法真相,从而得救啊。那青春年华,那长睫毛,那满腹的学识,那多年的拼搏,那充满希冀的人生,别拿这一切去陪葬邪党啊。多么的可惜、可怖、可悲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