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希望你在神面前是一个义人

李鼎


【正见网2008年07月30日】

《圣经》旧约的“创世纪”中耶和华神在毁灭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前与亚伯拉罕的一段对话,是一个流传非常广泛的著名故事,一直被用来劝诫人们弃恶从善。听从神的教诲,以神给人的道德规范为准则做人的人,这种人在《圣经》里叫作义人。

一天,上帝和两位天使降临亚伯拉罕家,受到了亚伯拉罕和妻子撒拉的盛情款待。离开时上帝告诉亚伯拉罕说:“所多玛和蛾摩拉的罪恶甚重,声闻于我。我现在要下去,察看他们所行。”亚伯拉罕请问道:“无论善恶,你都要剿灭吗? 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你还剿灭那地方吗?不为城里这五十个义人饶恕其中的人吗? 将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你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行公义吗?”

上帝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50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亚伯拉罕继续请求,如果那城里还有 45个、40个、30个甚至20个义人时,上帝说为了那还剩下的20个义人也饶恕那地方的众人。亚伯拉罕最后问:“求主不要动怒,我再说这一次,假若在那里见有10个呢?”上帝仍然耐心地说:“为这10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耶和华与亚伯拉罕说完了话就走了。

故事的结局是,所多玛城只有罗得和妻子,以及他的俩个女儿是义人,在俩位天使的催逼下离开了即将被耶和华毁灭的罪恶的城市。过程中,罗得的妻子没有听信天使的话,“逃命吧。不可回头看,也不可在平原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灭。”耶和华将硫磺与火从天上降与所多玛和蛾摩拉,把那些城和全平原,并城里所有的居民,连地上生长的,都毁灭了。罗得的妻子走在后边,忘了天使对他们的告诫,不可以回头看,而回头一看,立刻就变成了一根盐柱。

在宇宙的相生相克的理作用下,《圣经・启示录》里描绘的神的对立面就是大红龙。“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反映到今天现实社会,邪恶的中共就是实实在在的《圣经・启示录》里预言的“大红龙”、“撒旦”、“大淫妇”。这个“大淫妇”已经彻底把美国大公司、大财团、布什政府搞得理智不清。特别在八月份,北京奥运即将临近之时,越来越多的事情发生在与中共有关的事情上,在这正邪大战中,神在区别哪些是恶人,哪些是义人。

从发生在5月中旬纽约的法拉盛中共特务指示的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创办的退出中共邪党中心的袭击开始,到6月16日欧卫公司切断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大陆的卫星广播,暴露了纽约市议员刘醇逸和州参议员杨爱伦在民主国家里充当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以及受中共领馆官员和中共特务欺骗的部分华人社团和学生团体也在民主国家里充当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同时也看到了在这场正邪交战事件中,许多的美国各界人士是义人。

在北京奥运前夕,在欧卫公司切断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大陆的卫星广播中也充分暴露了欧卫公司中的部分高层人士和美国广播理事会(U.S. 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简称BBG )中部分官员完全已被中共这个“大淫妇”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这种迎合中共独裁者利益,而不顾中国人民的人权做法,而且,BBG利用“相当数量的纳税人的资金” ,要把美国人民的自由交到中共独裁者手中(把VOA转到中共控制的亚洲卫星上),以协助中共政权来控制中国人民获得自由信息的权利,这种做法是违背神的意愿,他们决非是义人。

北京奥运即将到来,白宫早已宣布,美国总统布什将出席奥运的开幕式,国务卿赖斯将出席闭幕式。据报道,除了美国之外许多国家的“君王”和列国代表由此也纷纷表示将出席开幕式,这些人迎合中共独裁者利益,实质上起到了协助邪恶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报道,最近,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加剧迫害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就有 8037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恶性事件持续不断。進入7月以来,明慧网刊出的相关案例更是有增无减,中共丧心病狂实施全面抓捕的邪劲日甚一日。法轮功学员经不同途径,不同场合9年来不断的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传递给美国各级政府和高层,如果说不了解在中国的法轮功迫害真相,那只能说是在装聋作哑,这些决策者决非是上帝前的义人。你装聋、你沉默、你对法轮功没有态度,神一定会有对付你的办法。事实上,神早在《圣经・启示录》中,告诫了今天的人。

“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注:指北京的‘鸟巢’体育馆)。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因他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为他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引自《圣经・启示录》)神要他的子民从那城里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有些人却执意要去奉场、迎合、显示,那是他自己的选择。

看吧,八月的北京将是一个非常炎热、热闹的地方。是否《圣经・启示录》预言会成真,众人将拭目以待。“他在一时之间就便成了荒场。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阿,你们都要因他欢喜。因为神已经在他身上伸了你们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见了。弹琴、作乐、吹笛、吹号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遇见。推磨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灯光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你的客商原来是地上的尊贵人。万国也被你的邪术迷惑了。先知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引自《圣经・启示录》)


人啊,希望你在神面前是一个义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