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启示录》中兽的印记和羔羊的印记

力千钧


【正见网2003年03月23日】

(一)理解圣经《启示录》的关键问题

圣经《启示录》是一部伟大的预言,也是神的一项誓约。它预言了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件事:人类将面临着“最后的战斗”, 世上的人们都将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战斗中选择自己的未来,并在神的“最后审判” 中决定每个人的最终归宿。

正义的一方以羔羊为代表,站在羔羊一边的人们头上印着羔羊的印记 :“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启示录》第14章第1节,以下只注明章节)。而邪恶的一方以兽为代表,包括赤龙和假先知以及大淫妇等,他们无恶不作,并且迷惑了许多人,把不明真相的人们打上兽的印记:“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第13章第6节), “他与圣徒争战”(第13章第7节), “迷惑住在地上的人”(第13章第14节), “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第13章第16节)。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第17章第14节)。因此邪恶的兽战胜不了正义的羔羊。而跟着兽行恶的人,在神的“最后审判” 中将沦入万劫不复的可怕境地:“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第14章第9,10,11节)。与之相反,跟着羔羊的人们将会有幸福的未来:“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他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第20章第4节)。

所以,对每个人而言,在圣经《启示录》中要找到答案的最关键问题,就是要弄清楚:兽是什么?羔羊是什么?“最后的战斗”在什么时候发生?从而设法在战斗中站在正义的一边。对每个人而言,这些问题都关系到自身的生死存亡。

圣经预言说,以色列复国后的那一代人就可以看到救世主弥赛亚。那么“最后的战斗”实际就发生在当代,其实“最后的战斗”已经开始了,而且正在激烈的进行之中。这一点,在明慧网上的一些文章已经作了详细论述,如 “圣经《启示录》的启示”[1]和“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大事件已在发生之中”[2]等。这些文章已经指明了:“最后的战斗”就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们与江XX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的斗争, 这是真正的正邪之战。这里,我想从东方文化的角度来解释和回答这些问题,因为神的誓约是超越一切文化和宗教的, 世间的法也是圆容的。

(二) 什么是兽?什么是羔羊?

圣经《启示录》中所说的兽是什么呢?上述两篇文章明确提到这个兽就是邪恶之首江XX一伙,他就是邪恶之兽。

“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著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第13章第1节)。这是讲邪恶之首江xx从上海发迹,混入北京中南海,混入有七个常委的中共中央政治局首脑机关,戴上了三位一体的帽子。“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他”( 第13章第2节),“那龙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第13章第4节)。这是讲中国xx党将它的最高权力交给了江XX。这里的龙就是第12章第3节中提到的赤龙:“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著七个冠冕。”这个赤龙明显就是中国xx党,因为“中国xx党在天上的最低空间中以红色恶龙为表现形式”。“那兽得到一张夸大亵渎的嘴巴” (第13章第5节),这句话则真实描绘了邪恶之兽江XX那张癞蛤蟆的丑恶嘴脸。

其实在圣经《启示录》中关于江XX是邪恶之兽的最直接的证据,是他在神的“最后审判” 中现出的原型。当“天使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第16章第1节)“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第16章第13节)。这里英文的灵spirit就是我们说的元神,这就明确指出了邪恶之兽的元神是像青蛙的东西。现在全世界有功能的人都知道邪恶之首江XX的元神是只癞蛤蟆,而且这种元神是癞蛤蟆小丑在人类历史上几千年才能出这么个东西。那么这个邪恶之兽就非江xx莫属了,这个邪恶的蟾王和他的蟾子蟾孙们形成了圣经《启示录》中所说的邪恶势力。

《启示录》中还讲了一个兽的数目,“他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第13章第18节)。这个666不但是指邪恶之兽建立的610法西斯恐怖组织,更主要的是指出了这个兽十分恶毒的邪恶本质。大家知道六六六就是人间的一种毒药,“那个毒药它就是有毒的,你想不让它毒了,它做不到。所以从这一点上看,我们对邪恶的势力,包括常人那些迫害大法的恶人不要抱任何幻想。”

我们已经确定了兽是什么,那么羔羊又是什么呢?在这个问题上的答案,历来都是众说纷纭。东西方的学者都单单从西方宗教和语言的角度去研究,结果很难找到统一的答案。其实神的誓约是超越一切文化和宗教的,这个关于全人类命运的预言,也一定会体现在东方的文化之中。中国的古代文化是一种半神文化,从中国文字上去理解什么是圣经《启示录》中所说羔羊,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本人认为这个羔羊就是“真善忍”中的“善”字。因为从中文字体上看,“善”字的字面意思就是一只羔羊,只不过这个只字要倒过看而已。为什么羔羊就代表着善呢?因为真正的神都是善的,世界上的正教也都是教人向善的。所以,羔羊就代表着神,羔羊的印记就代表着人们对神的正信正念,而“最后的战斗”就是善与恶的战斗。那么,佛、道、神他们都是伟大的神。特别来说,佛家修佛重点是修善,那么“善”字又更多地代表佛家。西方宗教中的正教,如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等等,他们也以教人向善为根本,其实也都在佛家范畴之中。耶稣、耶和华他们都是很善的正神。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它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原则,而在当今世界上正在与邪恶的龙与兽作坚强斗争的,正是那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们。邪恶之兽江XX为首的流氓政治集团¸以及他们的610法西斯组织,正在用一切邪恶、残暴和流氓的手段攻击“真善忍”和法轮大法的弟子们,使得中国成为了“最后的战斗”的主战场。而法轮大法的弟子们,凭着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正对残暴的兽进行着非暴力的正义抗争,甚至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正如《启示录》中所讲的:“我们的弟兄已经藉着羔羊的血和他们所宣布的真理胜过了赤龙;他们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第16章第13节)。

另外圣经《启示录》也谈到了神的“真”和“忍”。如“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著公义。”(第19章第11节)。这里是讲神的“真”。又如第13章第10节:“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圣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这是讲法轮大法弟子们忍受了巨大的磨难,但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邪恶再疯狂也逃不过报应的一天。

我们更进一步来看。其实这个中文的“兽”字,当你把它倒过来看时,你会发现它其实就是画了一只蛤蟆的形象。而且连字面上的意思也是一只蛤蟆,只是 因为这个东西太脏,它不配古人给它造一个单型单义的字,所以这里用了一个田字。因为中国人把青蛙也叫田鸡,就是一个从田里蹦出来的这么个东西。中国的语言和文化是博大精深的,历朝历代都有一些筮言谶语以民谣的形式流传着。有一首童谣大家都会唱,而且已经传唱了几代人,它的词很简单:

一只青蛙一张嘴,
两只眼睛四条腿,
乒乒乓乓跳下水。
蛤蟆不吃水, 太平年!

表面上这首童谣是教孩子数数的,实际上里面包含着高深的谶语。第一句“一只青蛙一张嘴”形象地说出了这个“兽”字的字形;第二句“两只眼睛四条腿”是说这个“兽”再凶恶也不过是只四条腿的蛤蟆;第三句“乒乒乓乓跳下水”是讲这只蛤蟆投胎成了江xx;第四句是这首童谣的核心,是说中国人民真正想要过上太平的好日子,就不能让这只蛤蟆吃水,必须得渴死,饿死,干死这只蛤蟆。可惜的是,人们没有明白长期以来神用这种隐语讲的告诫,让这只蛤蟆得到了权势,它不仅吸饱了中国人民的血汗,而且成为了人来历史上最大的恶势力,也就是圣经《启示录》里所说的兽。

到此为止,我们已回答了什么是羔羊,什么是兽的两个问题。用中国文字来讲,答案就是两个字:一个是“善”字,它的上头是羔羊的印记;一个是“兽”字,它的上头是蛤蟆的印记。

(三) 神的誓约正在兑现,世人们快快惊醒!

当我们弄清楚圣经《启示录》里的几个主要问题后,我们就惊奇地发现神所预言的一切其实早已发生,神的誓约正在兑现,“最后的战斗” 正在激烈地进行。可怕的是,世人们对这个人类历史上最紧要关头的来临,似乎一无所知,甚至于还深受着邪恶之兽的迷惑。邪恶在正义面前本来不堪一击,可是如果人们正义的良知没有唤醒,邪恶就会肆无忌惮。以邪恶之兽江xx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对“真善忍”的诽谤和攻击,对法轮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经有三年多了,而且已有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与邪恶的斗争中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然而许多世人仍然没有醒悟。但是,在世界上有人看到了菩萨的像在流泪,有人看见了圣母玛丽亚的像在流泪,也有人看见了耶稣的像在流泪,他们的泪是红色的。世人们哪,那是神在为你们的麻木而流泪呀!

让我们来看看神所说的“最后的战斗”的情况,并且识破邪恶之兽的伎俩,他们正在使用这些伎俩,从而尽可能把世人打上兽的印记。

赤龙和邪恶之兽的主要伎俩就是蒙蔽和欺骗。正如《启示录》里所说的:“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 (第12章第9节)。“那兽得到一张夸大亵渎的嘴巴” (第13章第5节),“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 (第13章第14节)。邪恶之兽江xx操纵着庞大的国家宣传机器,这些宣传机器有着几十年夸张弄假,造谣诬蔑的丰富经验,就像一张蛤蟆的“夸大亵渎的嘴巴”。它有系统地控制和利用整个国家的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等大小媒体大量造谣诬蔑和恶毒攻击法轮大法,编造了无数谎言,自编自导了自焚的荒唐剧,使欺世谣言铺天盖地。那只蛤蟆还亲自粉墨登场向各国领导人散发攻击法轮大法的谎言册子。就象《启示录》里所说的:“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 (第13章第6节),“万国也被你的邪术迷惑了”(第18章第23节)。他们所以要蒙骗世人,就是为了实现他们的阴谋:“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第13章第16节)。这个阴谋是如此恶毒,他们自知罪恶滔天,却要千千万万无辜的人陪他们殉葬,与他们一起在神的“最后审判” 中万劫不复,害人到永远。

邪恶之兽的另一个伎俩就是威胁和利诱。它控制了独裁体制的庞大国家机器,以全国范围的“人人表态过关”、“连坐”等手段胁迫整个国家卷入并参与这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它在大街上威逼每一个行人说诽谤神的话。它肆意践踏人权和自由,不把人们打上兽的印记它誓不罢休。同时他也利用经济好处收买贪婪的灵魂和其他国家的人们对邪恶的默认。“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 (第18章第3节)。

邪恶之兽的最后一个伎俩就是残酷的镇压。对于那些骗不了、吓不倒也收买不了人,它没有办法打上兽的印记,就只好凶残地镇压。“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 (第13章第15节)就是他们一直想干的事。“他与圣徒争战” (第13章第7节),对法轮功学员施行“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政策。它建立了610法西斯组织,有目的、有组织地系统地进行对法轮大法弟子的群体灭绝。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受毒打和精神折磨,十几万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劳教所、拘留所、监狱遭受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上千人被迫害致死。同时他们也迫害天主教和基督教的教徒,这些教徒只能在“地下教会”活动,随时有被捕的危险。邪恶之兽“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 (第17章第6节)。

但是,法轮大法的弟子们没有被邪恶吓倒,他们凭着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正对残暴的兽进行着非暴力的正义抗争,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他们没有以暴制暴,他们只是用善心给人们讲着真相:法轮大法的真相和遭到迫害的真相。因为他们知道人们了解了真相,邪恶之兽的谎言就没有了市场,邪恶之兽就没法给这个人打上兽的印记,这个人就得救了。所以法轮大法的弟子们就一直在用善心、用鲜血、用生命讲着真相。他们不是为自己,因为他们是“真善忍”的信仰者,早已有了羔羊的印记,他们只是在救人。他们的这种大善之心、大善之行,让众神都为之落泪。

然而,人类的每一个人都将在“最后的战斗” 中选择自己的未来,不管你愿意不愿意,神将作“最后的审判”。 神早已发誓:“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第22章第12节)。

有些人知道真相后相信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有的人和法轮大法的弟子站在了一起来揭露邪恶,有些人凭着自己的善心帮助着法轮大法的弟子们,他们都为自己的未来埋下了美好的种子。但是也有些人心生恶念,为了钱,为了利充当邪恶的打手和帮凶,他们不相信神,不相信报应。可是“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第13章第10节)这就是他们将得的报应。还有些人附和着邪恶之兽诽谤“真善忍”的佛法,如果不知悔改,《启示录》里也记述了他们的下场:“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第16章第10¸11节)。然而,绝大多数的世人,他们的心中本来还有善念,但是他们或受了邪恶之兽的蒙蔽,或受了邪恶之兽收买,或者在滚滚尘世中麻木了对善恶的分辨,他们不关心正在发生的邪恶,甚至于默认邪恶。他们其中有许多无辜的人已经被打上了兽的印记却浑然不知!可怕呀,世人们哪!

我要大声呼喊:警醒吧!世上的人们,神的誓约正在兑现,你们千万不要被邪恶之兽印了它的印记呀!

可贵的中国人哪,你们清醒吧!当那些法轮大法的弟子们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讲真相,告诉你一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他们是在用鲜血和生命救度你们啊!相信他们吧,帮助他们吧,你们要避免打上和褪掉已经打上的兽的印记,这是你们的唯一机会呀!

善良的西方人哪,你们清醒吧!神已经给了你们启示,基督也作了见证,圣徒在为你们流血,你们怎么能在“最后的战斗” 中麻木不仁、袖手旁观哪!看清楚那个邪恶之兽的嘴脸吧:邪恶之兽江xx和他的610法西斯恐怖组织, 他们才是全人类的公敌!

全世界相信神的善良的人们起来吧!投入到对邪恶之兽的斗争中来吧!在这“最后的战斗”中显示你们对神的正信正念!

善恶已明,胜负已定!


参考文献

1. 林风,圣经《启示录》的启示(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2/7/26/16955.html)

2. 刘崭、郑岩雄,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大事件已在发生之中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2/8/3/17087.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