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启示录》中的另一个“兽”

天欲叫其亡,必先叫其狂
行健


【正见网2004年06月29日】

在圣经《启示录》里准确预言了江XX:“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他...,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他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又赐给他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启示录:13:1)

我们从以往的文章中都知道从海中上来的兽是江XX,而预言中还有一只兽,《启示录》中是这样描述的:“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他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又行大奇事,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启示录:13:1)

这个《启示录》里从地中上来的兽就是今天的曾庆红。“曾”字头上两撇,正好如羊角,是曾氏扶持江XX取得了权柄,并“挟天子以令诸侯”,以摄政王自居。这个在江氏血腥迫害法轮功充当举足轻重角色,出谋划策专使坏的兽,终于在江氏镇压走入穷途末路的今天,竟然收买凶手,以阻止正义的讨罚。这只最狡猾的兽,露出了邪恶的本性。

6月28日下午当地时间6点,9名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于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一名法轮功学员前往接机。随后9名澳洲法轮功学员分乘两车赶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总统府宾馆(Presidential Guest House)。途中,约下午8点半左右,一辆白色轿车突然从侧后方向澳州法轮功学员租用的第二辆车轮胎及驾驶者开枪射击,至少有5枪击中该车辆。驾驶该车的David Liang 是澳籍法轮功学员,也是当时唯一衣服上写有中英文“法轮大法”标记的人士。David Liang当即两脚中弹,随即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抢救。经X光拍照,证实其一只脚骨已粉碎性骨折。

枪击者直接对准行驶中身穿写有“法轮大法”标记上衣的法轮功学员开枪射杀,发生时间正好是他们欲通过法律手段制止迫害,加入起诉曾庆红等的行程中,曾庆红(中国国家副主席)和薄熙来(前辽宁省省长、大连市委书记)企图以恐吓、杀人灭口等恐怖手段幕后操控中共特务雇凶杀人,以阻扰起诉他们对法轮功犯下“酷刑,群体灭绝,反人类”罪。在海外光天化日之下中共再现流氓本性。

天欲叫其亡,必先叫其狂,所以,曾只是最后的疯狂,是一头过气了的兽,一只最后垂死挣扎的中山狼。我第一次在网上见到曾氏的“尊容”便一怔,那是一双狼一样绝望而又空洞无比的眼睛。四年过去了,仍历历在目,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见有这样的眼睛长在人皮上。在这场长达五年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血腥镇压中,曾氏的双手沾满了殉道者的鲜血,而等待它的将地狱的烈火。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36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