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打鼓 另开张

想他


【正见网2008年07月11日】

这几天“重打鼓 另开张”的古语一直盘旋在脑中,我想我的修炼也应该“重打鼓 再开始”,总结经验教训以一个初学者的心态再开始学法。

2007年的下半年师父连发四篇法会贺词,当时看后没什么想法,甚至不理解师父为何连发四篇意思相近的贺词?今天快睡觉前想看篇短的经文就翻到此处,没想到师父讲的这句法“总结和交流好修炼与救度众生的经验,更好的完成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这也是大法弟子的愿望。”(《致美中地区明州法会》) 深深的触动了,我顿时悟到师父告诉我写修炼体会总结。

前几天我就想写这篇文章,但觉得没悟到法理不能说明问题,现在我深深悟到师父在2007年的下半年就要求我们写修炼体会,总结经验,找不足,补漏洞,从新开始,再精進。而我从2008年开始我才写了几篇体会,没及时跟上师父正法的要求,不精進。

自从写修炼体会后,我觉得对我修炼有很大的好处,我就不详细述说,太重要!呼吁同修自己“用心”写修炼心得,其中的益处自会明白。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这也是写这篇短文的出发点,与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