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一瞬间

小涓(东北)


【正见网2008年06月21日】

数万民众特别是学生在大地震中的惨死让我感到救度众生的紧迫。为了让更多的世人更快了解到在地震中明白大法真相和三退的人都平安无事,从而更好的接受真相,我把这消息写到了纸币上,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效果很好(这里建议更多的同修不妨试一试这个办法)。我这样写:

救人急讯:在汶川大地震中凡是明白“法轮大法好”,或已经“三退”过的人们都平安无事。三退就是“退党团队保平安” 。

昨天中午发过正念后,我和先生(同修)抱着一岁的儿子到商场去买婴儿用品。去的路上给的士司机讲真相。因为司机是最看重安全的,也很辛苦的,所以我们本着这个完全为对方考虑的角度,从车上挂的平安符开始讲起,讲到明真相和行三退保平安,一般效果都非常好,几乎百分之百都接受。

刚下车,就看到一位七、八十岁,弓腰驼背的老大爷朝我走过来,嘴合不上,朝我要钱。我当时只有一念:这不是在向我求救吗?可先生因为最近不太精進,怕是骗钱的,就要拉我走,我没动。我问他,大爷您从哪儿来?他很费劲的说:“大石头镇。我老太太瘫在家里没钱治啊!”我赶紧掏出写有真相的一元钱纸币给他:“您看这个好消息。”他一开始没太听懂(其实是有干扰),他说他是信天主的,昨天有人给了他一百块钱。我说:“我没有那么多钱,但是这个钱可以救你的命!你信天主,好啊,天主现在也在修这个大法呢!”这一下老大爷可听懂了,没想到他用发抖的双手捧着真相,激动地对我说:“这钱我不能花呀!”

我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在说这真相的珍贵。我说:“请您跟我念‘法轮大法好’。”第一遍他没念对(所以提醒同修最好当面带着世人念一遍),我一字一字的教他念。我说,“您回家叫您老太太也念,她病就能好。”我没想到的奇迹发生了,老大爷一遍一遍的大声念着“法轮大法好”,一边朝我作着揖。来来往往的目光都朝这边投来……这是多么感人的一幕啊!

老大爷可能不知道他正在向满街的世人证实大法的伟大。我想到师父讲的“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芝加哥市法会讲法》)我说:“你念吧,佛在管你了!”他感激的目送我走了很远很远。

事后我想起师父说:“从师父这讲,我知道这些人应该得度,这些生命值得度。”(《美国首都讲法》)师父还说:“如果在这场迫害期间谁敢说‘法轮大法好’,不用多了,就这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这个人一定归位!(鼓掌)什么意思?在这个时候、在邪恶的环境中,他敢于证实法,他一定是神了。”(《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由此更感到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肩负的使命之伟大,和自己修的多么不足。让我以师尊《洪吟・容法》与同修共勉,修好自己,多救众生。

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2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