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一)

无尘


【正见网2008年06月13日】

端午节放假,同修要回老家带些真相,约我同去,在此之前我得知那一地区的大法弟子很少,众生几乎看不到真相,正想要去那儿,于是,我与同修一家三口,一行四人,开始了一路救人行。

近中午,我们到了同修的老家,同修的父亲在99年7.20前得法,不久邪恶开始疯狂的迫害,同修進京上访,遭到邪恶的摧残,他的父亲由于怕心等,几乎放弃了修炼,很少学法,两年前身体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主意识不清被外来生命操空,经常打同修的母亲(刚得法)。中午12点发正念后,我们又加上一念,清除他父亲背后干扰、迫害他的一切邪恶因素,我们三人发出了强大的一念,定中所见他父亲的空间场中一群群的低灵生命,清理一批,又来一批,就这样我们持续发了很长时间……同修的父亲稳定了许多。同修啊!如果我们带修不修的,正念又不发,大法弟子人人发正念,剩下的邪恶无处可藏,便会躲進这部分人的空间场中,旧势力便会利用其生生世世欠下的债干扰、迫害从而达到毁掉这部分学员的目地。修炼是严肃的,一思一念都不能用人心对待。当然,我们给同修父亲发正念,不是执著于他父亲怎样,而是他父亲空间场那里是邪恶的一个小巢,目地是清除邪恶。

随后同修带我到辽代的一座古城去,在城外有一个古塔。此塔经过了一千多年的风吹雨打,见证了多个朝代的兴衰,塔身雕刻的佛像及多个空行母姿态各仪,栩栩如生,当时的修炼人给后人留下真实的一部分,让后人相信神、佛的存在。建塔之时,塔内有一镇塔之宝――夜明珠,如今早已不翼而飞。

站在塔前,思绪穿越到了一千多年前的辽宋之战,那时,我是辽国萧太后的女儿银镜公主。同修看到古塔也心中翻涌,悲喜交织,同修就是当年与萧太后血拼疆场的杨家四郎,后来四郎被俘,辗转囚于塔中,忍辱负重,被萧太后招为驸马,银镜公主与杨四郎演绎了一段传奇故事,“四郎探母”被后人留传至今。

到了“古城”,我们来到了仅存的东城门,很远就看见一个推着自行车的中年男子站在东城门下,好象正在等人。我们下车后,男子便主动与我打招呼说:这个城门洞是古时留下的,也不知是什么朝代建的,我说是辽代建的,距今已有一千多年了。同修说,原来的城墙很高、很宽,上面能并排跑五辆马车,文化大革命时,破四旧被强行拆除,当时老百姓都很气愤。随后,同修自然的给中年男子讲真相,讲三退,同修讲的挺好,可中年男子却不太愿意听,眼睛却看着我,等我讲。我讲了几句,他便点头同意退了,从他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众生渴望得到真相的迫切心情。望着中年男子远去的背影,突然发现原来他竟是一千多年前把守这个城门的守城官。当年,银镜公主作战时多次经过此东城门。与杨四郎结婚后,经常出入东城门。那个守城的小官由于仰慕公主,心里既羡慕又有点排斥杨四郎。所以出现了上文的一幕,一件小事也有历史渊源。千年的轮回结缘,为的是今天有缘见面,等待退出邪党得到救度。此时,我明白了“缘分”更是大法弟子救人的神圣使命和承载的历史责任,“有缘”的众生在急切的等待着我们救度。

很快我们来到了濒临渤海的一片大海,传说中这里曾经是天女洗浴的地方,季节的原因,这里没有什么游人。还没下车,老远就看见海底的龙王骑着避水兽分水而来,随从手托着一托盘的珍珠,硕大的珍珠放着毫光,随从跪着敬献与我。我一心给他们讲真相,并无多想。此时的海龙王虽然经过了漫长的岁月,但还神采奕奕,见到我们,非常恭敬大法弟子,非常羡慕我们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他们也知道师父在正法。我告诉他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龙王不住的点头。

看到龙王面露愧色,几千年前的往事浮现在我的眼前。――原来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叫力福的穷人,无意中看到了一只凤凰落在山坡上,都说凤凰所落之处有宝贝,他便挖了起来,挖了半天,只挖到一串铜钱。第二天拿到集市上去卖,一位外地的商人给他高价要买这串铜钱,他才知道这是无价之宝,他没有卖。后来一位修道人告诉他,将铜钱拿到海边,放到海水里摇。他刚一摇,就听见隆隆的巨响,随后看见海龙王出来了,海龙王说:你随我到海底龙宫去,你随便挑选一件宝贝我与你换这串铜钱。穷人说,我怎么進去呀?海龙王从怀里掏出一个避海针递给他,随后他随海龙王身后,海水一遇避海针就自动分开一条路,过后海水就自动合上,到了龙宫,他看见一个很高的桌案下,有一只小猫趴在那,就说:我就要这只小猫,海龙王很为难,但最后还是答应了。原来小猫是海龙王的三公主,她很有本事,又很调皮,她与海龙王玩耍,变成小猫,却阴差阳错的被穷人挑去做妻子。……

随后,我们从海边来到山上的一处建筑工地,一位负责监工的人员,与我们擦肩而过。不知为何,一会儿他又返回来,我们与其交谈,自然而然的谈到了汶川的大地震,学校的豆腐渣工程,导致那么多的孩子无辜的死亡,很快的这位有缘人退了邪党的团、队。随后他问起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便给他讲了大法在世界的洪传,及相关的一些情况,他很快明白了,一个生命又得救了。一位工人主动的过来听我们讲真相,并马上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巧的是那位监工就是几千年前的力福,那一世我的丈夫,师父安排我们救了他。原来与我们相遇而过的人,都曾经是我们的亲人,而我以前却错过了很多师父安排给我救度亲人的机会。此时,我更加感到了众生本性的一面在急切的等着被救度。大法弟子救人急,时间是如此的宝贵。

接近傍晚,我们回到同修的家里,同修的父亲好了许多,同修的大哥、大嫂及孩子都回来了,同修的爱人掏出一个大法护身符给他大哥,让他给他父亲带上,同修的大哥却多要几个,给家里人一人一个带上。发正念时,偶然见到同修大哥身上金光闪闪,他曾经是当年释迦佛亲传弟子,很多世都曾经修炼过。虽没走進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行列,但对大法很有正念,几次发真相救世人。大哥一家都善待大法,尊敬大法师父。众生明白的一面都知道大法好,也很相信大法能保平安。

吃过晚饭,正巧赶上看《新唐人》李斌说唱的“天地任我行”节目,讲到大禹治水那一段,同修大哥的女儿看的聚精会神,看后连连赞赏。可见《新唐人》在正法时期救人的作用非常大。随后我们到村子里去发真相。同修与他的女儿还有我,我们带着三百多份真相,同修的爱人发正念配合。同修的女儿虽然小,但从她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一个大法小弟子救人急切的心。一出院门我便看见师父的法身在引领着我们,无意间抬头看到天空好象一个很大的棋盘,满天亮晶晶的星星好似一颗颗棋子,离我们很近,感觉一抬手就能抓到棋子。

这里的农户住的很散,四、五户人家在一起,隔很远再有几户人家,而且几乎家家都养狗,大概走了二个小时,发了一大半的真相,我们把同修的女儿送回去,我们再接着发,发了一阵,走到一条很直的路上,我和同修同时感到这条路面很亮、很亮,笔直的指向远方,当时就感到真的是“大道一路通天去”。我和同修还以为是天亮了,可离开那条路时就没有亮,就那条路亮。当我们发完真相到家时,已近凌晨四点,走了一宿,却不觉的累,而且越走两条腿越轻,感到一股力量在推着我前行,我知道是师尊在加持我,此时,我对“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有了更深一层的领悟。感谢师尊给我的机会、感谢同修们的互相配合。回去小歇一会儿,五点起床,洗梳过后,我们一行出发准备到下一站。

一出院门,前方上空惊现了一轮很大、很大的非常完整的七色彩虹,我在人间从未见到过。这时的天空美丽如画,天空如此的清透,空气是那样的新鲜,在彩虹的两端两个飞天分别飘在彩虹的上方,我们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上车后,我们左前方,一轮红彤彤的太阳,悬在空中,一朵粉色的莲花托住了太阳。两个很大的透明的飞天,手挽着花篮在向人间散花,成串的粉红色的透明的法轮也一串串的落下,我还以为自己看花眼了,便闭上眼睛,但闭上眼睛也能看到。这时同修也看到了,便让他爱人把车窗摇下,五彩缤纷的法轮纷纷落下,飘向人间,持续了好几分钟,天降祥瑞,鼓舞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有幸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随着不断的修炼,慈悲伟大的师尊打开了我的部分记忆,见证了历史真实的一面,激励着我不断的精進,不断的修去人心,洗净自己,助师正法,完成久远神圣誓约! “大道一路通天去”!!

(待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1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