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做好您的生死决择

--致有缘朋友们的一封信
任重


【正见网2008年06月08日】

朋友们:

您好!历史已经走入了二十一世纪,我们同为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人类,缘分已经不小,如果您能看到我写给您的这封信,更说明你我今生有缘。对于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把自己认为有价值的物质或精神的财富与之相分享成了千百年来人们表达友谊与爱的主要方式。今天我所送给您的是一份特殊的礼物,我要把一件关乎您的生死存亡的一件大事的来龙去脉告诉给您,如果您能读懂我的这份心意,那将是本人最大的心愿。

人生在世,有的人觉得自己很成功,因为他不仅拥用巨大的财富,还拥有至高的权势;有的人认为自己很伟大,因为他不仅拥有过人的智慧,还具备超人的技能;还有的人认为自己很幸福,因为他不仅拥有称心如意的婚姻和爱着他们的亲人,还拥有一大群真心实意的朋友。但是,如果把您放在历史与时代的大背景之下,你就会发现一个人的渺小,一个生命的脆弱与短暂。您就会体验到时代大潮的不可逆转,历史洪流的浩浩荡荡。

不同时代有不同时代的具体特点,不同时代有不同时代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而往往这些重大历史事件又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回首二十世纪,出现了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及大清王朝的覆灭,军阀之间的割据与混战,蒋介石领导北伐与重建大中华民国,日本对中国的入侵与失败,中共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国民党战败后退守台湾等等。那么做为有幸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人,还能遇到上个世纪人们遇到的那样波澜壮阔的大事吗?我在这里负责的告诉你:有!一件涉及到每个人的生死存亡的大事即将要在中国发生,这件事也将是二十一世纪人类所遇到的最大的一个历史事件,那就是――中共政权的解体及共产主义运动将要在人类社会中彻底消失!

这个事情可能您听起来太离谱,太荒唐,太不可思议,但是这是一件在中国很短的时间内就一定要发生的事,这一点我可以很认真负责的告诉您。请您静下心来看完我写给您下面的内容,您可能终生都不会有遗憾。

一、中共政权为什么会解体?

首先,中共政权解体符合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任何事物的发展都存在一个发生发展高潮及灭亡的客观规律。中国历史上数十个朝代的兴衰与更替就是这一客观存在规律的最好证明。共产主义学说产生于人类历史上的十九世纪六十年代德国,在二十世纪初的俄国得到了发展,从四九年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全世界人口最多的中国的统治权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可以说达到了高潮,然而,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开始一直到九十年代初期,世界上共产党建立政权纷纷被人民所抛弃,尤其是1991年底前苏联共产党的倒台,及之后的东欧剧变,致使全球的共产主义运动出现了全面严重衰退的局面。因此,从发展的规律上看,中共也难以摆脱全面退出历史的发展规律,走向解体属于历史的必然。

其次,中共犯下了滔天大罪,已经没有改良的可能。如果一个人犯了一般性的错误是可以及时改正的,哪怕是做了一般的犯罪行为,也有重新做人的机会,但是如果一个人犯了杀人的大罪那就只有死罪一条了。一个政权也是这个道理,其有一定的过错也是难免的,但是中共政权却是坏事做的太多,其自身已达到了无法善解的程度。那么它到底做了哪些坏事呢?

一、屠杀了大量的中国同胞。从当政之日起,由于中共的各种运动先后造成了中国八千万同胞非正常死亡。二、扼杀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共焚古籍经典、毁先人遗迹、掘圣贤坟墓、害知识分子、批传统文化,让人只信马列不信其它,使中国人的道德观念急速下滑,失去了传统道德的中国人给中国的社会带来了巨大的破坏。三、彻底毁坏了中华民族簌以生存的环境。现在中国人赖以生存的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始的森林已不足中共建政时的十分之一。西北部大量的草原绿洲变成的滚滚黄沙。黄河、海河断流,长江与海洋严重污染,地下水也受到了毁灭性的破坏,有的城市已经在喝几千米深的地下水。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生存的中国人是多么的可怕,而我们的后代又将如何?四、巨大的党官们日夜不停的在加剧搜刮社会的财富。现今的中国十官九贪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全国公款买车,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的每年的消费大约在一万个亿左右,再加之大小官员的个人贪腐,使中国百分之五的人群占用了百分之八十左右的财富,社会出现了世界上罕见的两极分化严重的社会问题。五、中共出卖了中国的大面积国土。中共当政前不仅使外蒙古脱立了中华大地,而且又于1999年底将中国同原苏联的边界上几十万平方公里的未界定边界拱手让给了俄国。同时还将一部分中国边界土地白白划進了印度的版图之中。

再次,经济的成果不能改变中共解体的命运。客观的讲,中共在八十年代的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上也有了一定的发展。我们先不去说这种发展的背后是以牺牲子孙后代的国家资源和严重破坏自然界的生态环境为代价而取得的。那么经济的发展是不是就能改变中共的命运呢?不能!从历史上看,当年的大清王朝也曾在十九世纪的六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搞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洋务运动,引進外国的先進技术和设备,欢迎外国来中国创办企业,当年在中国上海生活的外国人和外国的企业甚至于比今天在上海的外国人还多,由于这种经济的发展,使当时清政府的GDP占世界总产值的21%左右,但是由于当时的清政府没有顺应民主与共和的潮流,只改经济,不改政治,结果还是没能摆脱被历史淘汰的命运。同样道理,今天的中共只在经济上改革,但在政治上却没有任何的改变,而真正的市场经济是以民主政治相配套,而在专制与独裁的中共体制下根本就发展不了真正的市场经济,因此,中共所進行的改革与开放并不能挽救中共的命运。

第四、宠大的军队并不能挽救中共的命运。在党文化中我们有一句比较熟悉的话: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为了牢牢把住自己的枪杆子,中共政权不断的给军队军官加薪,其待遇一般都相当于同等级别的公务员的几倍。以此收买军队的忠心。但是,古今中外出现的政权交替中,手中虽然握有重兵,但仍然无法改变自己命运的例子不胜枚举。前苏联解体是苏共的军队比现今的中共军队更为强大,但是也没能改变苏共退出历史的命运。在已经解体的其它共产党国家的政权中,在国家转型的关键时刻,当统治者要求军队将枪口对准自己的人民时,军队的将领都拒绝了镇压自己人民的命令。目前,在中国军队内部也出现了“不能再出现类似八九年事件的反思现象”。军队的国家化,军队的职能只能是抵御外来侵略的观点,已经成了越来越多中国军人们的共识。

第五、所谓的胡温新政难以力挽中共解体的历史大势。如果从个体生命来讲,胡温要比江泽民的个人水平与人品要好得多。但是,今天的胡温也不能挽救今天中共的历史命运。从历史上看,当年的大明王朝的取后一个皇帝崇祯,也是一个历经图治,积极進取的一个人,他勤政为民,严于律己,这种敬业的精神可以和先前的很多明君圣主相比毫不逊色,但他却成了亡国之君。为什么,大明朝朝的官僚体制到他上任时已完全腐败,他一个人或几个人已经难以扭转乾坤。今天胡温接到手时的中共政权以处于火山口的状态,江泽民十三年来的当政,给中国社会所带来的政治的腐败,经济的泡沫,文化的颓废,生态的摧残及各种社会矛盾的积累已经到了无法化解的程度,胡温在这样的大烂摊子中仅靠其自身的力量已经是回天无力。

第六、中共迫害了上亿的修炼团体――法轮功,失去了大部分民心。在几千年的人类文明历史中,绝大多数的国家的当权者都是尊重并支持对神佛的信仰,但是也曾出现了极个别对其信仰者打击与迫害的。而这些当政者无一没有受到各种报应。当年的古罗马帝国,因为迫害信仰神的基督徒而招致了四次大瘟疫(黑死病)的降临,结果最终亡国;中国历史上北魏时期的北周武帝认为和尚们出家不从事生产,而对佛教徒迫害,结果第二年北周武帝便全身糜烂而死,三年后亡国;在中共七十年代出现的文革中,有很多的寺院被毁,然而有很多的当事者受到了各种各样的不同厄运,大量的报应者在中国的民间比比皆是。在二十世纪末的中国,以真善忍为核心的法轮功出现在了中国大地,但是却受到了中共不可思议的残酷镇压,这场持续近九年的迫害中共直接打击了上亿人,间接迫害了一半以上的中国人,因为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很多都有他们的亲人和朋友,因此,仅此一件事就使其失去民心,而且,大错已成,没有了退路。

第七,靠谎言得来的一些民心,很快就开始失去。中国四川大地震出现后,收看中共媒体的全国人民看到温总理亲到现场救灾,中国军队出兵救援,社会各界踊跃为灾区做各方面的工作时,很多人感叹中共这次的宣传很到位,把中国人的民心凝聚起来了。甚至一些国际上的主流媒体也开始肯定中共政府的工作。然而,好景不长,在信息化的社会中,一些关于中共对地震震情事先已经知晓,但为了保证奥运的稳定,怕引起社会动乱为由,以地震的不确定性为借口对地震的可能发生没有通知百姓,但是只通知了在四川一些核工业等军工企业,这些军工企业已在地震一周前人员做了撤离。与此相反的是,四川阿坝地震局在地震的三天前还在自已的官方网站上向当地的民众辟谣。此事的出现如同2003年初中共对待萨斯时的表现如出一辙。广州出现萨斯疫情时,为了保当时中共要召开的十六大的所谓稳定而将疫情隐而不报,结果使此疫情蔓延到全世界。另外,人们还惊奇的发现,由官方承建的学校教学楼几乎全部倒塌的同时,由一民间企业自已监工的六所学校却完好无损,大多数政府部门的办公大楼也个个屹立不动,这才让灾民们意识到了这是一场天灾的同时,更是一场中共体制贪腐而导致下的人祸。于是,活下来的人们开始发出的怒吼,据报道中共绵阳市委书记面对失去孩子的家长们集体示威时,竟然跪下请求人们不要到上边去上访。明白真相的中国人开始学会了思考,开始学会了辨别谎言,于是中共刚收回的一点民心又失去了。

二、中共解体前的各种表现

一个人将要面临着死亡时,一个西医的大夫会通过其心脏、呼吸、血压、等等指标来诊断,如果一个人心脏已经衰竭,呼吸已经微弱,血压已经没有,那么这个人一定就会面临着死亡。当大地震来到之前动物的大面积迁徙,湖泊的突然间消失等现象也在提醒着人们。同样道理做为一个政权的解体,做为改朝换代这样大的历史事件要发生,那么在人类社会也一定会有各种征兆表现出来。这种征兆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各种社会矛盾空前激化。“企业改革使工人下岗,教育改革逼疯了家长,医疗改革使老百姓提前進了火葬场”是一些地方百姓的民谣。这种说法听起来有虽然有偏颇之处,但同时也深刻的反映出当今中国社会所发生的现实。也就是说这些年在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受益的并不是中国的普通人民,而是中共的党官与权贵。有多少国有资产借改革的名义成了党官们的私产;有多少大片的良田借开发的名义底价卖给了与政府官员相勾结的奸商;几千万的工人失去了工厂在生活中挣扎;有数百万的农民失去了土地无以为生;当今中国成立了世界上贫富差别最大的国家。那些自称为人民服务的党官们的豪华生活,和老百姓的艰难处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官民之间的矛盾空前激化,一件偶然的小事,也往往引发大规模的冲突。据公安部统计,近几年来百姓中大规模集体抗暴事件呈逐年上升之势。仅2005年就达5万余起,2007年达到7万起之多。

2、高层官员的大规模财产与家属的转移。在中国的高层社会中人们现在人们常说的一句话要说“孩子安排的怎么样了?”我们大家都知道在中国的高层这些子女的工作是太容易了,所以这种安排了吗指的不是在国内安排工作,而是指这些子女在海外的生活做了安排了吗?也就是说,这些高层们都在国外为自已提前购置了住房,让子女们先安顿下来,打好前站,而这些高官们在适当时机也要到那里安身。那么,是因为国外的生活好吗?不是。因为在中国的一些大城市和国外的生活条件基本没有任何差别。况且,中国自古就有落叶归根的情节,而且还面对语言的障碍,因此,从内心讲这些人是不愿意离开中国的,但是,这些人为什么还要都选择要出国生活呢?那是因为,这些人大都是靠腐败得到了不义之财,怕受到清算。因为越在中共的高层越对中国的现实了解,越了解这些人就越能清晰地看到了一个事实要在中国出现,那就是中共要出现象前苏联一样垮台的命运,而为吸取前苏共高官受到人民清查的教训,这些人才纷纷选择出走国外,以求自保。据有关方面的信息反映,近年来中国每年流向国外的私人资金都达到2000多亿美元。2008年上半年,又在香港成立了一个中国基金公司,可以将中国的钱直接拿到香港或海外去转移出去,不受任何的限制。这些为大规模转移资金提供了一条绿色通道。

3、泡沫经济的后果已经显现。我们都知道泡沫是美丽的,但是这种美丽却不是真实的,因为这种美丽会消失。以中国的股市为例,从去年的6000点,一直降到现在3000点左右,如果不是官方以降低印花税等手段的干预,恐怕比这个还要低。无数亿的钱在一夜间蒸发掉,无数百姓家破人亡。为什么中国的股市如此的失去理智的下跌,因为本来中国的股市就是一个美丽的泡沫,而泡沫早晚是要破的。那么中国目前的经济虽然在表面上看是一片繁荣,但是就在这繁荣的背后,又蕴藏着无数的巨大的黑洞。以金融系统为例,在2002年朱槠基下任时,由于各种腐败造成的呆账及坏账就使中国、工商、农业、建设银行损失达到一万个亿以上,如果中国人有三分之一的人同时取钱,中国的这些银行全部关闭。再以外资为例,现在中国的税收及经济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外国资本的進入。国际上称中国的经济为输血型经济,国此,一旦外资大规模的撤离,那么中国的经济马上面临灭顶之灾。

4、各种大规模自然灾情频现。古人云:天垂象,见吉凶。也就上说通过自然界的表现来看人间的吉凶祸福。事实上,当一个社会要发生什么大事的时候都有各种不同的反映。据史书记载,在夏、商、西周朝代要灭亡的前夕都出现了大地震。1976年唐山大地震后中共的党主席毛去逝。

2008年5月12日,中国四川发生了里氏8、0级大地震,受灾人口达到几千万,死亡和失踪的人口近十万人,经济损失无法估算。与此同时,在中国的西部出现了罕见的沙尘暴;在东北的黑龙江省出现了特大龙卷风;在中国湖广一代还出现了水灾;加之今年初出现的南方大雪灾;和地震前就已经出现的大规模口足疫情……,各种不同的大灾难的不断出现,使那些哪怕是在无神论的党文化下洗脑多年的中国人也感到有些不对劲,大家也在心里犯起了嘀咕,是不是中国真的要出什么大事?中共是不是真的要不行了?中国难道真的要变天了吗?

6、《九评共产党》一书被译成几十种语言风靡全球,并引发数千万人退出中共。2004年11月,海外最大的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该书从历史的角度,以大量详实的事例和数据论证了中国共产党危害中华的邪恶本质,并指出中共很快就要被历史淘汰的必然结局。九评发表后,在全世界尤其是海外华人中引起强烈反响,到目前为止,世界各地已经举办了各种九评研讨会达几百场。读者达到几千万,并在全球引发了到目前为止的近四千万人的三退大潮。此书好比是核武器的冲击波一样第一次动摇了被中共洗脑多年的中国人,中共自建政以来第一次在思想界出现这样的被动局面,急忙以各种重温入党誓词,加强整风来应对此危局,但收效甚微。

7、世界开始出现了退党服务中心。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于四年前,由原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学院的院长高大维博士担任,总部设在纽约。该部门一天二十四小时受理全球要求退出中共组织的各种业务,到目前为止,已分别在美国的很多大城市及很多国家设立了数个分支机构。在中共政权存在的情况下,出现了以呼吁人们三退为工作内容的多个机构,这也是中共所没有想到的,而且已经有数千万人参与到三退的运动中来,这些三退的人群名单大部分是由中国国内传出。在三退的人群中有很多是中共体制的一些高层开明人士,其中中共中央党校首批退党的40多人名单中绝大部分都是处级、局级以上干部。原文化部文艺局局长公开用真名在国际上发表退党声明。以此,可以看出中共已经失去了其自身党徒的支持,呈现出了大势已去的格局。

8、中国海外过渡政府宣告成立。2008年初,一条“中国过渡政府在海外正式成立”的消息又在海内外引起不小的震动,这个集结了海内外华人精英的组织主要的目的就是:结束中共的暴政,还权于民。有人认为其影响力要超过当年孙中山先生当年在海外成立的同盟会,令人惊奇的是现任中共安微省政协常委汪兆均先生被中国过渡政府大总统伍凡先生任命为特邀代表后,中共政权没有对现居国内的汪兆均先生進行任何的强制措施,尤其是汪先生两次致信胡温的公开信提出中共当前的一些敏感性问题后,也没有受到任何干扰,可见中共极高层对此问题的对待非同一般。

9、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均有中共将亡的预言。在世界,无论是西方的《圣经》、《诸世纪》,还是东方的《格庵遗录》;在中国,无论是西周时姜子牙留下的《乾坤万年歌》,三国时诸葛亮留下的《马前课》,还是唐朝袁天罡、李淳风留下的《推背图》,明朝刘伯温留下的《推碑图》等这些古老的预言文化,都向今天的人类或明或暗,或直接或间接的道出了当今时代要发生的一件大事――统治全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共政权要全面解体。

10、贵州省平塘县境内自然形成的“亡共石”已传遍世界。中国历史上暴政最出名的要数秦王朝。这个只有下十多年的短命王朝,由于其残暴的镇压人民与知识分子,被史学界公认为中国古代帝王中的暴政之首,在秦王朝解体前曾出现了一个奇特的现象,那就是天降陨石上书:灭秦者胡也。结果,后来秦二世胡亥果然被奸臣赵高所杀,而立只有几岁的子婴为帝,并很快被项羽所杀,秦王朝灭亡。历史有时会出现惊人的相似,在当现人类社会中,自称比古代秦始皇要强一百倍的毛泽东所建立的中共暴政政权,在屠杀了大约八千万中国同胞后,上天终于说话了:2002年6月,在中国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村支书王国富无意间发现了一块巨石,上面有古代繁体的工工整整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于是王急忙将此事上报,最后中国地质部还派出二十多人专家组对此石做了专门考察,结果发现这是一块2.7亿多年前形成的石头,这块石头重约一百多吨,是五百年前崩裂后自然所形成的字。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专家们只是对外称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五个字,不敢说后面那个“亡”字,但是所有去看过此石的人都心知肚明。人们知道天灭中共的时候真的要来到了。(此亡共石的照片在中国的百度网站上就可搜索到)

三、中共将怎样解体

古往今来的朝代与政权的交替中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在更替时主要以下几种方式:一是外部的力量靠武装夺取政权;如蒙古在中国征服汉地而建立大元朝,满清打败了汉地而建立的清朝等等;二是原政权的内部出现一个有实力的人物从内部取代前一个政权;如李渊起兵推翻的隋朝建立了大唐朝,北周大臣赵匡胤建立了大宋朝等;三是前政权以和平的方式主动退出保留其原来的名号;如英国的王室,日本的天皇等;四是原政权内政治观点不同的人物占据主动后所出现的和平解体原政权。如前苏联的叶利钦迫使原苏共总书记戈尔巴乔夫自动辞职,其所领导的苏共自动退出历史舞台;五,由于大的自然灾难而自然解体。如古代的罗马帝国是由于四次大瘟疫而导致亡国,而中国历史上出现的楼兰古国是在一场巨大的沙尘中被埋在了地下。那么中共将以何种方式解体呢?根据多种方面的信息表明:中共解体的方式是在一场大瘟疫中解体,那些参加了中共各种组织的人,如果不声明退出中共,其成员将被宇宙所淘汰。

四、现在我们应如何做

虽然我们很多人并没有做为什么坏事,或有些人入过团员、队员是以前的事,现在的入党只是一个为了在社会上谋求生存和发展的一个表面形式,并不是从内心信仰中共,但是,这些都不是你可以不做三退的理由或借口。因为中共为祸中国六十年来所做的坏事罄竹难书,它为什么能做成这些坏事,是因为它强大,它为什么强大,是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加入,你的加入说明你就是它的一个份子,它身体中的一个细胞,它组成的一部分,那么既然你是它身体的一部分,在天灭中共的大瘟疫中你怎么就可以逃掉呢?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好以下的事情:

1、三退自保。只要是自己曾经入过党、团、队的人都要通过多种渠道在国际《大纪元时报》上发表退出声明。如果,没有渠道的可以将声明张贴在公共场所也可以。落款可以用自己的真名,也可以用化名。因为用什么名无所谓,神看的是人心,同时也可以保障你自己安全。

2、让更多人三退保命。如果你的亲人或朋友们还不知道此事,你可以向他告知一下此信息,如果对方同意三退,你可以告诉他三退的办法和方式,你这是在救他们的命,千万不可等闲视之。

朋友们,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面对不可逆转的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潮,请您加入到唤醒我们身边的同胞的三退大潮中来吧!这是一个稍纵即逝的宝贵时刻,这是一件您与您的亲人一定要面对一件事情,请您一定要抓住这个难得历史机遇,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相遇,那时您将要生活在一个没有党文化的大中华土地上,您一定能呼吸到更自由的空气,见到更民主的阳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