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的启示:修好自己是根本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4月13日】

三月一日的夜晚,梦中的我又出去了。看见有三位神在空中坐着,手里拿着笔在记录着什么;又看见师父在这三位神的上空站着看着每个人。这时我看见下面有很多大法弟子,有的在讲真相、有的在发资料、有的在派出所被公安抓去问话、有的在劳教所、有的在监狱。这三位神就在那儿忙着记录他们每个人的情况,师父也在上空看着。

这些神可不是只记录每个人表面形式上都干了些什么、说了些什么;他们还记录着每个人的一思一念,你心里在想的是什么,他们一清二楚都在那儿记录着。这时我看见一个弟子被公安叫到办公室问话。当问到:你手里的材料是从哪儿来的?他有些紧张害怕了,就说出来了一些人,这三位神就记录下了他的一思一念。他当时就是怕心很重,又自私,就想把责任推给别人,根本不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的人。这三位神看见这种情景,只摇头叹息,并说:“你真可惜!都到最后了,还怕什么呢?你真把自己当做一个修炼人,你心里真的信师信法,谁还敢动你呀!这是在考你呢,机会也不多了!”师父也在上空看着,心里很难过。

这时,我又看见另外一个弟子被派出所叫去写保证。他一点也不怕,心想你们有什么资格和权力叫我写保证,我是大法弟子,我只向师父做保证。但他心态很好,不急不燥,心平气和的对派出所的人说:“你们放心吧!我说的是真话,我们都是先为别人考虑的好人,我决不会给你们带来任何麻烦的。”说着他拿起笔写上:“你们放心,我决不违约。”(其实他心里是向师父说:“师父您放心我决不违约!”)派出所的人也很满意并说:“那我们就放心了,我们相信你!”从此派出所的人不但不再找他麻烦,还时时的关心和保护他呢。(其实是邪恶一看这个人什么怕心都没有,正念很足,而且还那么坚定的说:决不违背与师父的誓约!也就不敢迫害他了。)另外,我还看见这三位神也在给派出所的人记录着他们的一思一念,也在给他们摆放位置呢。也就是因为这个弟子正念强在那一瞬间也把他们思想中不好的东西给清理了,他们也把自己的位置摆放好了。这就是说,神记录的不是你表面干了什么,他是看你心里的一思一念,是怎么想的。当时这位弟子根本就没想他自己会怎样,他只是想我怎么样做的更好,能让更多的人得救,警察也是被救度的对象嘛!

然后我又向左面看了看,有很多弟子被抓时,反映出不同的状态:有心里害怕的;有法理不清的;有不理智走极端的;有说话言不由衷的;有心里总想自己身体健康状况的;有只是为了在大法中得到好处的;有怕自己圆满不了,想多做些事的;有怕自己世界里没有众生的;还有的认为自己只要为大法多做些好事多付出就能成神成佛的……其实大法是威严的,修炼是很严肃的,在另外空间你心里想什么神佛都看的清清楚楚。你心性提高不上来,你表面再怎么做好也是不行的,神佛他们才不看你表面的东西,他们是看你的心性,看你做事的基点是什么,那件事你是为自己还是为众生?是突出自我,还是在证实大法,为大法负责?这些神佛看的是最清楚不过了。

最后,我又看见很多人拿着答卷走進一个很漂亮的宫殿,金碧辉煌,里面什么都有,好看极了。里面还有一个天梯,一层比一层漂亮,走一层交一个答卷。走到最后是一个大食堂,里面什么好吃的都有,手里拿着许多票的人,想吃什么就要什么,这些人看来都很高兴,忙着选择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这时,有一个弟子手里只有一张票,从里面出来一个人对他说,你只能买一个面包!他心想:“为什么我就一张票,而那些人手里却有那么多票,想吃什么就选什么?”他搞不明白,然后对着出来的人说:“那我就什么也不要了,你就把你们最好的面包给我一个吧,我要给我师父带回去,因为我今天能走过来,全都是师父的呵护,要没有师父我什么也不是!”这时这个人笑了笑说:“你行了,你看那是什么!”他回头一看,是一个王的位置。这个人对他说:“你看那些人手里票多是因为他们每次考试不合格,但是他们毕竟也为大法付出了很多,那就给换成了福报了;合格的,他们的答卷师父都给收回去了。”

这时我也从梦中醒了,刚才那一幕就象是真的一样,清清楚楚。我想这是师父通过这个梦在点化我们:大法修炼直指人心,整个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修不好自己就没有威德,你做的再多那也只能是常人做大法的事了,只有福报了。所以,一定要在学法修心上下功夫,一定要从本质上改变自己。心性提高了,层次才能提高,层次提高才是根本。

最后就让我们重温师父2005年4月24日在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我想再利用这个机会告诉大家,你们在救度众生的时候啊,不要忘了修自己。(鼓掌)三件事都要做。大家平时保持着正念,经常面对邪恶、面对一些情况的时候要发正念,要讲清真相、要救度众生,更要修好自己。如果大家修不好自己就没有威德,讲出的话不在法上,救度众生那都谈不上,讲出的话没有威德、没有力量就不起作用,邪恶也会钻空子。甚至于如果不修好自己啊,正念也不足,处理一些事情时就会流于一种常人的那种想法。那就起不到救度众生的作用了。……你们是大法弟子,你们做是你们应该做的,也是在建立自己的威德,是在神的这条路上走向圆满,所以大家不修自己是不行的。…… 师父给你们准备好了最好的一切,但是你们得走到那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