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连续做了三个相同的梦说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18日】

去年夏天,我突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我的一个开车的好朋友出车三四天没回来,车子虽然找到了,但人没有了。而且车里发现许多血和打斗的痕迹。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的第一念是“没事”!因为我给他讲过大法真相并做了三退,而且在邪恶迫害最猖狂时,他还帮助我拉过大法资料。当时我说:“你帮我拉资料是有风险的。”他说:“没事,如果坐牢的话我替你去。”对大法持这样一个态度的人怎么会有问题呢?(这仅仅是我当时的认识)。

当我赶到他家时,已经聚集了许多人。他妻子已经两天没吃饭,哭的泪人般。大家撒开人马分头去找,警察也出动了不少人。折腾了一天后仍没有结果。我一直在想:“没事,肯定能找到,肯定不会死,他是我曾经被救度的一个生命,即便有难他能化解。再说,他的年龄并不大,不会英年早逝。”

就在当天晚上,我作了一个梦:灰蒙蒙的天,灰蒙蒙的地,那种阴间的凄惨荒凉让人感到低沉、压抑。许多人象魂儿一样,表情痛苦低着头往前走,前边不远处便是黑洞洞的地狱大门。就在这时,我的朋友来了,他站在我面前,表情十分喜庆欢快的看着我,眼神中透出一种感激的意思。这时我脑中升出一种感觉:他要去一个好地方,要走了,是我帮了他,特向我来道别的。那种笑是发自内心而真诚的。

醒来后,我在想:这个梦是什么意思呢?这么清楚,是师父点化他没死?还是告诉我执著朋友的情没放下?可我并没执著啊!想了一圈没弄明白,于是我又睡了。睡后我又做了和前面一模一样的梦:也是灰蒙蒙的天,灰蒙蒙的地,人在痛苦中往前走,这时我的朋友来了,他高兴地看着我,感觉是到一个好地方去。一副感激的样子……

醒来后已快天亮了,我大惑不解?怎么连续做了两个一模一样的梦?何意?是否我的朋友没死?想了一圈还是没弄明白。这时本该起床了,可不知为什么我感觉困的不行,于是又躺下来接着睡。这时,我又做了和前面两个一模一样的梦:也是灰蒙蒙的天,灰蒙蒙的地……

醒来后我有些惊讶:我只听老辈子人讲过连续做三个梦的传说,而且这种现象有一种预示和提醒的寓意。想不到在自己身上发生了。心里不免生出几分疑惑和不解。我想,今天朋友的事一定有结果。就在我要走出家门时,另一个朋友给我打来电话:“某某找到了。”我说:“怎么样?”“死了。”顿时我什么都明白了。

我们救度的世人是复杂的,他们不是修炼的人,没有神佛保护。该发生的事到时候一定发生。不过,一个生命只要听到了大法真相并能三退,就有了他的福分和好的未来。和那些没听到真相的生命相比真是有着本质的区别和不同的去处。我浅显的悟到:师父点化的意思是,虽然我的朋友死了,可我对他讲真相和三退并没有白做。他的去处和生命永远的美好是因为我给讲大法真相带来的。虽然他活着的时候在迷中还有许多不清楚的地方,但死后什么都明白了。他怎么能不高兴和感激我呢?对于一个常人而言,死与不死并不是绝对的,而能否听到大法真相却是绝对的。师父让我继续抓紧讲真相救度世人,别在心里有结。我感到师父真是太慈悲了,对于弟子细微的心结看到了,并及时点悟。

这件事在我讲真相中很有传奇色彩和轰动效应。在办朋友的丧事过程中,我先后给十几人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他的妻子在丧事后领着他的妹妹亲自找到我,对于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梦很有感触。我给她俩讲了大法真相并做了三退。

通过这件事,我更加感到大法弟子的使命和救人的紧迫。师父告诉我们世上的人都是有来头的,他们相信大法一定能使他们回去。可是,能回去多少?大法弟子讲真相和抓紧救度十分关键。如果我们在最后时刻再不抓紧救人抢人,那这些不明真相的世人真的是生命的绝望,那才是真的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