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05日】

2008年初中国大陆南方多省发生了一场可怕的雪灾,持续一个多月的冰雪凝冻天气给人们带来了恐慌,作为大法弟子,我们都知道现在人类社会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无缘无故的,一切都是围着大法而动,这些天灾人祸不就是神对人的警告吗?人在天灾人祸面前迷茫,不知真相,作为带有重大使命的大法徒,我们更应该知道时间的宝贵,抓紧救人。最近我十一岁的儿子做了一个梦,第二天当他把梦中的情景说给我听时,我感到我们救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真应该抓紧时间,做得更好。我让他把梦境写出来,以激起同修们救人的紧迫感。

这是他写的梦境:一个很平常的日子,天空上突然黑云打开,光芒照射着神州大地,许多光点(指大法弟子)从四面八方飞来,飞向那光芒耀眼的天空,这时天空中飘来一阵悦耳的音乐,非常美妙动听,一直持续了两个小时,光点飞完后,黑云合拢。随后地上那些善良的人们和所有退出了党团队的人一下子不知去了哪里。这时天空下起了一场大雨,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大地裂开,一个比山还大的碳黑色的怪兽从裂缝里升了上来,狂叫一声飞向天安门广场,它看见一条奄奄一息的恶龙(赤红色的恶龙),大口的把恶龙吃掉了,然后摇了摇头开始大开血腥,将它周围的人吃得一干二净,当时的情景非常可怕恐怖!

怪兽消失后,这时天上一位慈悲的女神看到地上的人可怜,化成一只腿受伤的小猫。这只猫来到一个富人身边,那个富人已无家可归,正坐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哭泣,当他看到这只受伤的猫,他一脚将它踢开,女神对他摇摇头很失望;然后小猫又来到一个警察身边,这个警察很象《震撼》里面给大法弟子丁燕送家信的那个好心的警察,他看到这只可怜的猫时,就将它捧在怀里,还给猫的伤腿上涂了药;这时猫不见了,女神现身告诉他:“你是最后一个能活下来的人。”说完女神不见了,这个警察也随着女神一起不见了。

就在这时人类第二次毁灭性的灾难悄悄降临了,沙尘暴疯狂扑向了地球,将人们埋在沙尘里窒息而死,许多人都逃不过此劫,留下来的人基本上都受了伤,他们以为神对他们的惩罚已经结束了,可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陨石雨象发了疯的巨蛇裹在一起砸向大地,人们哭喊着四处逃生,可是仍然没有逃脱死神的魔爪,只有一少部分人幸存了下来,他们大部分都是断腿少胳膊的人。

紧接着地震发生了,大地裂开了一个巨大的缝隙,而且越裂越大,很多人掉了下去,地缝里面藏了很多毒针和毒蛇,掉下去的人都命葬在里面。一些蛇从地缝里爬出来,毒咬着还没有掉下去的人,人们哭天喊地祈求神的宽恕,但是为时已晚,还是被毒蛇毒死化为白骨。这时乌云密布,雷电交加,从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流过来的海水象一个清洗地球的巨人一样将世界各个角落的尸体和白骨冲的干干净净,接着从天而降的洪水淹没了整个地球,地球好象在滴水要爆炸的样子。与此同时宇宙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土星撞向了与它临近的星球,其它的星球也互相碰撞发生爆炸,爆炸的碎片被宇宙的黑洞吸進去,然后黑洞也爆炸了,随后银河系也消失了。此时整个宇宙一片混沌,和盘古还没有开天地一样,这时我看到的是一片黑暗。

过了一会,黑暗中一扇门打开了,我進入了一个光明美好的世界,那里的天地都变了,人们生活的非常幸福,人与人之间就象亲兄姐妹一样非常友好,和原来的世界真是天壤之别。那里的君王爱民如子,君王虚心让老百姓给自己提意见,有错就改;就连天上的玉皇大帝也让地上的百姓给自己提意见,人和神之间显得很亲近。我还看到一群大法弟子在炼功,在他们中我看到了我的姑姑和大伯妈,她们已经是第二批大法弟子了。那里的人都穿着古代的衣服,写的字也是古代的字,什么都和古代差不多;蓝天白云,空气清爽,地上的一切都非常干净,一尘不染,那里的树都是果树,树上结满了果实;没有苍蝇、蚊子、蛇和那些危险的动物,只有善良的动物。那里的人们勤劳纯朴,自己种的粮食自己吃,如果是穷人,官府就会给他粮食,人人都互相帮助,互相爱护。那儿没有小偷,没有强盗,更没有监狱,也就是没有今天这样的坏人,人们都变得非常善良、友好,真是美好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