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归之后悟到的……

静冉


【正见网2006年08月28日】

前几日,在梦中好似回到了家乡辽宁,一个清晰的感觉使我清楚的知道,时间到了,该回去了;变双盘结印跌坐于地(看不清是地是炕)因时间不等人,就见从天目中间迸射出万道金光,声势洪大,耳边呼呼生风,金光四射,飞溅于周围,光芒万道。当时只有一念:时间已到回归了。这时身体已经起空,全身急速的从微观到表面转化成金光佛体。四周的云彩有如粉红色把天空装点的很美丽。这时大脑空了完全没有了人的思维、也没有了世间的概念,带着久违的神的光环飞向了那茫茫的苍宇间……

这时我忽然想起躺在炕上熟睡的父亲,便与他“再见”告别。但见自己的肩头多了一条白色的裤子,顿觉奇怪,这时候梦醒来。

我心忽升起大彻大悟的佛理,明白了我们虽身在世间,却在大法中已修成无上正觉的果位,又怎能留恋人世间的得失呢?思想起前几天与男友发生争执,他母亲一时言语过重,使我心痛难奈,无奈何离开男友家,回单位去住,“我为什么不能原谅她呢?人生最大的美德是宽恕,将要回归的大穹之主,怎能还执著人间的这些俗事恩怨呢?这算什么?与圆满回归那一刻比起来是如此的不值得一提。”白天思想此梦使我感慨万千!忆想师父为度我们历尽宇宙层层魔难,师父付出的心血和为我们承受的一切,此时此刻我的眼睛湿润了。由于当时在单位我抑制住眼泪,没有让它流下来,心中既有慈悲一切境界,又有对师父慈悲苦度的感恩。我这点小事又能算的了什么呢?!此时此刻我的容量呼的一下扩大的好大好大,热烘烘的慈悲的能量在我的周围,感觉到世间的一切都已不存在,肉眼下的人物和景致,在视线中若存若亡,心中升起无限的慈悲与无尽的包容。这时周围的机器声和人物的嘈杂之声好象全部静止,过了很长时间。今天工作的非常顺利,比往日出奇干的快,我知道,这是身神合一达到境界在人这一层所体现出大法的超常。此时我更加明白我们只有真正的修好自己才能达到神的标准,只有做好救度我们周围的那些曾经在人世苦海中沉浮的人,被谎言毒害了的无辜的世人我们才能在新宇宙中存在,同时希望世间的人们得到光明与永生……

后来我明白了:由于我很喜欢穿白色的裤子,所以在梦中出现意在点化我,不该执著人世间的穿着和得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