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陆女孩做的真实神奇的梦



【正见网2008年01月02日】

前记:这是一位与大法有缘的女孩做的真实的梦,这位女孩在一家医院工作,目前她还没有看过大法的书只是听说过、收到过大法的传单,她母亲是佛教徒,这是她给她的一位好友亲口讲的真实的故事。我为了写作方便便用第一人称来叙述。

我出生之前,我母亲做了这么一个梦,梦见从空中飘下一个矮小的老道,这老道长的并不好看,第二天我就出生了,长的跟她梦中的老道一样,所以母亲就给我取了个美丽的名字。我母亲说三岁以前我曾对她说我是有大使命来到人间的要做两件事情:一是救人;二是做大生意。

我也曾梦见自己变成一个老道在月光下纳凉,突然空中落下二位白衣道人,我看似乎以前就彼此认识。他们对我说:我们来看看你,希望你不要迷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否则就永远回不去了。至于什么机会却没有明讲。

我还梦见大淘汰的情形,天上显出十分恐怖的天象,人间到处是瘟疫,许多人被一些非人非兽的东西杀死了,我也感到很害怕。当那些非人非兽的东西向我逼近时,天上一下有个声音说:放过她,她是学法轮大法的。然后我被一种神奇的力量来带到一个全是古代建筑的地方,这地方非常干净没有任何灰尘,但也听不到一点声音也看不到一个人影。

前几天我又做了这么一个梦,实在太神奇。我梦见我来到一个古老的房子中,里面坐了许多人,房子中间有一本大书包装的很好,里面记载有许许多多人的名字,字不是现代的汉字,象古代的篆文,我的名字也在里面。书的封面写有“创世圣王”几个大字。我还看到房子的前面有一条河,对岸正发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但不断有人游过来,来到房子里,在那本大书上签字,游的人必须很小心,要不然就会被迫害游不过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