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所见:法器(三)

无尘


【正见网2008年04月04日】

前些天到一同修家给她送打印机,打开电脑,准备装打印机驱动,鼠标出现死机状态,刚开始还以为鼠标U口没插好,从新插好后,鼠标还是不动。检查电源,从启电脑后,鼠标还是纹丝不动。这时我和同修说:我们发正念吧,清理好自己的空间场后,我们发出了强大的一念,彻底解体另外空间干扰电脑的一切邪恶因素,并加上一念电脑是我们的法器,让电脑充分发挥正法时期的正法作用。这时,看见另外空间很多变异的残缺不全的生命,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外星人,大概发了半个多小时正念,那些变异生命被彻底解体了。

这时,同修从新打开电脑,鼠标正常运转了,安装好打印机驱动。我与同修谈起刚才发正念时所见,同修说:这台电脑买回家,自己就不太满意,人心全返上来了,不喜欢它,总想退货。听完同修一席话,我说这台电脑到你这来,它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是你的如意法器,同化法以后,将来是要和你一同返回你的世界里去的。不应该不喜欢它,善待众生,其中也包括它呀!同修听后,赶紧点头,连声说:我会喜欢它的,我现在就喜欢它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