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故事:撒落人间的种子

冰莲


【正见网2008年01月17日】

在克里木半岛,从雅尔塔到阿卢仕塔的一处海域,矗立着一座高大的山石。耸立在这里几千年,几经天灾海啸,屹然高大站立。

很久远时期,有个年轻人在这里修道。从他有记忆起,除了以海、周围的高山为伴之外,不知道在哪里还可以寻到人迹。他不知道是谁给了他生命,也不知道是谁赋予了他生活的能力。但他只是知道:要在这里修炼。

上界的师父在选择他的时候,在他的身体里下上了一种术类的东西。他的师父还不断的幻化了很多场景:美艳妖冶,冰寒饥苦,毒虫兽蚁,熏天恶臭,谣言恶语。当他在这种环境修炼的时候,如果思维偏离了修炼的要求,这个年轻人的身体就会出现细如蚕丝坚如晶石的木刺。这个年轻人开始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觉的这恼人的木刺实在妨碍他的修行,要拔掉。可是越拔越长,有时好不容易弄断了,但是根还断在里面。为了清除木刺,他吃了很多的苦头。把清除木刺当成头等大事,所有的心思都集中在了木刺上。

他的师父在上面看着他的弟子,等着他的心态什么时候改变。经过很漫长很漫长的时间,累次的反复,年轻人才发现,当他不在意不动什么念头的时候,木刺也就自然的消退了。他还明白了,这些有形无形的东西,从根本上是干扰不了修炼的。但修炼者的所思和对待修炼的心态,是第一重要的。那一时刻,很多东西他一下恍然大悟。这时,他的身体开始上升,而留下的,化成了这座山石。

岁月辗转,几千年后的今世,一日途经这片海域,看着矗立海中的山石,心中一阵感触:大法弟子就象是师父亲手选择的种子一样,可在刀山火海中而生,可破花岩铁棘而长,也可让无人的荒漠变的欣欣向荣 。昔日的景象渐渐淡泊模糊。当翻开历史看着其中的一些事情,很多因为我们今世修炼法轮大法,不仅变得珍贵,而且稀有。从中许多故事,也因为我们今世跟随师父参与正法,而有了变动。累世的积怨,师父一笔一笔有力的划掉,善解掉。整个过程平平静静,如此的慈悲。

有时,遇到不愉快的事情,突然间莫名的对救度众生产生懈怠情绪,心神不宁,正念不稳定。走路就象背着一座山一样,那种感觉很懊人。回到家,丈夫拿着一把漏瓢,往里倒水,场景很耐人寻味:“我们在大法中修炼,压力也好,困难也好,神通也好,层次高低也好,你自以为感觉到的人的不善不仁等等感受,都象这水一样,把它倒入漏瓢里,让他们流走。留在瓢里的东西,我们还可以转化成对修炼有用的东西。你看看,每一次倒水的过程,每一次都是在净洗自己的过程。”

在我们切磋时,有个同修说: “每个大法弟子就象这金刚石一样,一开始是不规则的。随着不断的修炼,提高,师父不断的给我们加功。比如加一次,金刚石上会显现一层面,我们不断的修炼,不断的金刚石上形成更多层面。层面越多,维数越多,那他救度众生穿越的空间也越广,也更有力量。”

平时,走在大街上,我们遇到的众生,当我们和他们讲真相或者说一些什么,发现他们的生命,就已有了变动 。一眼看去,整个生命中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有时都来不及惊讶,这个生命已经开始了要得法的准备。一个生命从此要升华,没有什么比生命的得法更为让人喜悦和感动。就有那么一种体会,一切都是师父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