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转变

幸存


【正见网2007年12月06日】

有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在人生后期终于明白了一件重大事情的真相,真可谓是人生一大幸事。

事情是这样的:老人是一个倔强固执的人,对别人的观点很少接受,主要原因是老人曾经当过中共邪党的军人,受邪党绝对化的唯物教育影响特别深,尤其在信仰方面更是绝对的“共产主义”,对其它信仰一概排斥。由于老人的儿子信仰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大法的“真、善、忍”与邪党的“假、恶、斗”是格格不入,所以父子俩经常因为观点的不同产生争执,常常弄的是不欢而散。

到九九年,邪党伙同大恶棍江xx一起镇压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及其弟子。老人的儿子也遭到了恶人们两次大的疯狂迫害。第一次,他因为拒绝写不炼功的“保证书”被非法关押在县城的看守所六个月,期间遭到恶警、坏人们的残酷迫害,其中包括拳脚相加、镣铐加身、挨饿受冻等等,最后被迫害得染上烈性传染肝病,邪恶们不得不把他释放回家。回家后老人的儿子不懈的学法炼功,身体很快恢复,肝病不药自愈。

第二次,老人的儿子因为告诉人们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再次遭到恶警们的绑架。恶警们为了得到它们需要的信息,对老人的儿子進行非常严厉的酷刑折磨,最后竟把他从公安局办公楼的七楼推了下去,当场摔断了一条腿和一只胳膊。恶警们怕承担责任,就强迫老人把断腿断胳膊的儿子接回家。看到好好的儿子被折磨成残废,老人伤心悲愤不已,但在流氓诬赖般的警察们面前却是无可奈何,有冤无处伸,只好把儿子接回家,并请了当地很有名的接骨医生对儿子進行了精心的接骨。

医生根据老人儿子的伤势和自己多年治病的经验,告诉老人这样的伤势要完全恢复至少得一年半。后来,老人的儿子坚持学法,并尽可能的坚持炼功,如此严重的伤残仅仅用了二十多天就痊愈如初,这般神奇的事情让老人惊诧不已。痊愈后,老人的儿子离乡背井去外地打工谋生。尽管老人以前并不赞成“法轮大法”的理念,但通过儿子身上发生的神奇事情和儿子平时和善的为人处世,老人决心看看“法轮大法”书籍,检验一下书里面的内容和国家媒体上的宣传是否一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没有上过学的老人竟然完整看完了大法的《转法轮》一书,在书中老人没有发现一句有违国法的话,而且里面全是教人向善法理。

从此,老人把“法轮大法”的所有书籍看了一遍,看完后老人彻底改变了以前对大法的误解。老人除了对儿子的信仰坚决支持以外,自己也成了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老人修炼以后,多年有病的身体变的健康有力,两年多再没有生过一次病。同时老人把自己思想的转变过程以及对大法的看法跟家乡的许多乡亲交流,因此又有更多的有缘乡亲走進大法修炼的行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