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国立大学退休校长的得法体会

郭孟祥


【正见网2007年12月10日】

我是法轮大法学员(应说是准学员比较恰当,因为我是入门不久的新学员),在学术领域方面我是专攻生物科学,未退休前任教于国立大学,从事教学及研究工作,历40多年。于1996年八月退休,屈指一算,退休后已过了11个年头了。任教期间亦兼任行政工作,可以说是非常忙碌的教师生涯,因此很少有机会与任何气功有所接触,更不知道有法轮功的存在。

退休后,生活比较清闲,因年纪大了难免患有所谓的老人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及摄护腺肥大等毛病。因此想利用多余的时间练练身体,做些健身活动。曾经学过太极拳,结果发现太难学。后来发现我的摄护腺毛病不是单纯的肥大症,而是初期肿瘤,经电疗后且引发副作用:膀胱出血。与病魔苦斗一阵子后,终于出院,受伤的身心极需调养,适巧遇到昔日之老同事沈、刘两位教授。他们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曾分别得过肺癌或心脏恶疾,都动过手术,之后,他们两位都专心学习法轮大法,已有四、五年以上。他们都不靠药物,完全归依法轮大法,得以克服原有的病痛,生活的很快乐。他们两位都是我敬重的老友,经过他们的引介,我在一年多前也开始踏入法轮大法的大门。

因学习的时间尚浅,还谈不上有什么具体的心得,但在身体状况方面觉得颇有進步,在日常生活中,精神饱满多了,耐力增强了,气色也比学法以前進步多了。我知道法轮大法是强调“性命双修”的。我自认为学法后我的肉体健康已有很大的改進,但养性方面尚待努力,可能我过去的思想业力太重的关系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2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