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员公开中领馆胁迫信 议员夫人:更要看晚会



【正见网2007年12月20日】

据大纪元12月20日报导,美国纽约州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18日收到来自中领馆的诬蔑信件,信中采用中共一贯的手法诬蔑和攻击法轮功,并且以“中美关系”相威胁,胁迫州议员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圣诞晚会和新年晚会。本杰明议员将此信公开。

本杰明议员:让美国人知道中共邪教

本杰明议员在19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将此事公之与众,就是为了让美国人和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中共说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教,还说教会也是邪教,其实中共才是邪教,而且是最大的邪教。

他说,“这是中共的耻辱,这是中共一贯邪恶本性的又一例证。”

本杰明夫人:因为这封信我反而要看晚会

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的太太肯尼迪.本杰明(Kennedy Benjamin)表示,本来她因为时间关系只能参加周五的招待会,但是就因为这封诬蔑信,“我一定要抽时间来看演出了!”。

本杰明议员曾在两年前看过新唐人主办的演出,他说,“非常完美,从那些优美的音乐、舞蹈等都反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历史,也体现了中国传统的美德。”

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令中共害怕

中共为何对广受赞誉、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進行干扰?本杰明认为,就是为了压制不同的声音。他说,中共长期以来压制自由、民主,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在文革中将中国的传统价值破坏殆尽,对中国人民灌输它的党文化。这些都是基于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的害怕。

本杰明说,当中国人回归自己的传统文化时,也就能回归传统的道德理念,回归全球普世的公共价值,包括自由与抗争的精神,可以从中找寻新的思路和新的革新。这就是中共对此感到害怕的根本原因。

新唐人:中共的诋毁只会帮助宣传

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洪凯莉表示,中共这封信采用一贯手法進行诬蔑和攻击,是因为新唐人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文化艺术,同时消除党文化,中共对此充满恐惧。

不过她表示,根据以往经验,中共的每次打压客观上都对新唐人举办的活动起到宣传的效果,包括历年的新唐人晚会、7月份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受到中共的种种干扰,但很多人就是因为中共的造谣而知道消息后前来参加。

她特别指出,去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与巡回演出中,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演出前,中共给议员写信不叫人来观看晚会,结果所有议员都来了,他们甚至幽默风趣地说,“我们可以在看这个晚会前开议会了”。

洪凯莉说,这次中共的干扰和破坏也会是同样的结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