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都是常人事 静想方知为法来(二)

梅香


【正见网2007年11月28日】

希望有缘分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们,都能细心的回想一下自己的一生。有些事情看似平凡,和我们今世遇到的,联想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也和大家一样有什么好事总爱和自己的亲人分享。看到今天,天象变化如此之快,不免心里有些焦急,就决定写出个人的一些真实经历,把所有有缘能看到这些故事的人当做我的亲人,希望你们也能想一想,此生不能这样白白来一趟!天大的喜事已经到来,真是伸手可得啊!这是你们的缘分。千年的轮回,吃尽了无数的苦,在争争斗斗中,名利色气的污染,厚厚的包住了我们先天纯洁的本性,蒙住了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看不到真相。朋友们,时间飞逝,机缘一旦失去,就永远失去了!我相信那不是你想要的。

(一) 文革旋风刮進了我家

前面提到,父亲一直给共产恶党当官,文革期间,扫除迷信的风也刮到了我们家。红卫兵到我家抄家,象一股旋风,卷走了所有的老一辈留下来的很珍贵的东西。而且一旦看到什么东西,就会按着他们那狭窄的思维逻辑编织一个大帽子给人扣上。记得当时在我家翻出几颗子弹(父亲和叔叔打猎用的),就说我父亲打过“八路军”,这样无疑在他的档案里又多了一条“罪状”。我的妈妈心很善,偷偷的保留下来一尊佛像,听说当时藏在房子的棚顶里了。那时连佛像都不敢留,就更不要说供佛了。前面提过,我奶奶是个虔诚的佛教徒,就在那样的白色恐怖下,奶奶也每天在偷偷的拜佛。可想而知这对正在接受批斗的父亲,当然“理所当然”的又多了一条“罪状”,是“他有一个迷信的老母亲”。尽管父亲很孝心,并没有阻止奶奶,可是,当奶奶正在给佛像上香磕头时,只要听到外面有穿皮鞋走路声(父亲总爱穿三接头皮鞋),就慌忙地爬起来。我当时只有11岁,每看到这些,心里只是不理解。心想父亲对奶奶那么好,奶奶怎么还那么怕他呢?

后来听说文革期间,表现积极的那些人都得病或在灾祸中死掉了。可见当人们不信神佛时,就会什么都敢干,把个人魔性发泄、自私自利做为道德标准。过去老人经常讲积德啊!可千万不能做缺德事啊!会有报应啊!那么说到报应,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中国人特别是上了年纪的人都相信,但都说不清楚。再让我们看看《转法轮》28-30页里是怎么写的:“德这种物质是我们吃了苦,承受了打击,做了好事得到的;而那个黑色物质是人做了坏事,做了不好的事,欺负了人,得到了这种黑色物质。”...... “在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强制你失。谁起这个作用?就是宇宙这个特性起这个作用,所以你光想得不行。怎么办呢?当他骂别人、欺负别人的时候,他就会把德扔给人家;而对方是属于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遭受痛苦的一方,所以就给他补偿。他这边骂他,随着他一骂的时候,就从自己的空间场范围之内飞走一块德,落在人家身上。他骂的越重,给人家的德越多。”.....“宗教中还讲,这个人要是没有德,就形神全灭。他的元神就销毁了,他百年之后全都死了,啥也没有了。”看到这段,面对现在还在做坏事的人,我真的为这些人担忧。但神佛就是那么慈悲,只要人还有一丝善念返出来就会救他,这是千真万确的。

(二)奶奶的预言

记得那个时候,每到晚上,奶奶会带我们到外边,用手指着满天的繁星,告诉我们这是什么星,那是什么星。她还告诉我们:“当灯火朝下(就是电灯的意思,因为当时的中国大部分地区还都点油灯)的时候,末角之年(她的口语就是末劫的意思)就到了,到那时,有衣没人穿,有路没人走,好人才能留下来。”所以奶奶嘱咐我们,要对人心好,尤其不能浪费。记得那时在桌上吃饭时,我们只要掉一粒饭粒,她都要捡起来放在我们嘴里,碗里更不能剩一粒饭。一直到今天,我们还一直保持这个好习惯。

那么今天的社会又不一样,人类道德在一日千里的下滑着,能没有灾难吗?主佛就在这个时候来人世度人,救度可以救度的人。也许有人看到了,在佛经里写到的:“当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出现在人间时,那正是法轮圣王在人间传法之时。”第一次婆罗花开是97年,在韩国的一尊佛像的前胸部位。那么现在有很多地方相继发现婆罗花,真的是神花,纤细洁白,开放在人们想象不到的地方,如玻璃上、钢管上、水果上等。真是:圣花显世人心变,佛恩浩荡真性出。这个世界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好人、善人会看到未来的,希望你也一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