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是优昙婆罗花最早出现的地方

广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14日】

我是九三年得法的弟子,那时年纪不大,好玩。我参加了几次师父亲自办的九天班。自从得法后很精進。那时对师父又敬又怕,敬的是师父传大法往高层次上度人,怕的是总觉的自已不好,害怕师父不收我这个弟子。所以对自已要求很严格。

我从小到大不曾盘过腿,所以在学打坐时两条腿不太习惯。但是我知道早晚都得盘上,所以要求自已一开始就双盘,而且每天增加五分钟。那时疼的浑身发抖,汗水、眼泪一块往外冲。得法两个月,我已能双盘两个小时。在心性上对自已的要求是在梦中也要守住心性,而且每天检查自已哪里有不对的地方。那时虽然师父未讲出来要注重学法,自已天天都学法,而且很喜欢学法。

由于自已很精進,那时虽然师父在全国各地办传法班,总能感到仿佛师父走哪我都在师父的身边,从未离开过。而且我瞅师父的法像就象瞅师父真人一样,会动的。晚上躺在床上,我是自已一个房间,我能看到满屋子都是师父金色的小法身,就象满天耀眼的星晨,数都数不清。非常的壮观与殊胜。

我的房间里有师父的法像,大法书,师父的的讲法带与教功录像带。每个周未我都会把房间擦的一尘不染。记得九四年夏天的一个周未早晨,我在擦我的木床板背面,我发现在自已床板的背面竟然长了一些白色的象是植物的东西,细细长长,而且还闻到一种很好闻的香味,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也从没见过。我的桌子上摆着师父的两张近照,桌子面上还铺着桌布,当我准备把桌布拿下来洗时,我发现在桌布上竟然也长了一些,而且闻起来很香。我当时心里不太高兴,觉的那是摆我师父照片的桌布,怎能让你随便往上长东西。当时只觉的师父太慈悲了,布上都能长东西。在我擦自已的窗户时,我发现自已的纱窗架上也长了这些白色的象是植物的东西。我从小到大从未看过什么经,自然也不会知道那是被佛经中所述的指法轮圣王正在人间传法的象征。

只到今年,一位同修拿一份材料给我,我看到报道上的照片,猛然想起自已房间里曾长过这种东西,才知道那些白色的象植物的东西原来是三千年才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

其实想想,也不觉的奇怪,中国大陆是师父最早传法轮大法的地方,自己在九四年就有幸亲眼目睹并见证了三千年才开一次的象征法轮圣王正在人间传法的优昙婆罗花。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0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