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少年救母记



【正见网2007年11月22日】

11月12日早上,在山东威海市乳山县南江村的十字路口上,一辆警车被一位少年拦住了。看到妈妈手脚都被铐着关在车里,少年急了,一头趴在车底下不出来,叫警察放了她妈妈,不要把他的好妈妈非法关押到劳教所里去。

妈妈被抓

原来他就是威海乳山白沙滩镇小滩村法轮功学员董旭的儿子。董旭由于修炼法轮功,于2007年10月30日凌晨被当地警察莫名其妙的抓捕到看守所。当时有村民说天还没亮,三辆警车装着十几个便衣警察就悄悄来到董旭家附近。等到快六点时,警察一看少年的爸爸出门了,于是埋伏在四周的一伙人伺机闯入,把还没穿外衣没穿鞋的董旭强行抬上了警车。

当时正在西间睡觉的少年被惊醒,光着膀子跑出去,追喊着被绑走的母亲。警察怕被村民听见,用力掐他的脖子,致使少年脖子肿得不能说话。

目睹董旭被抓的小滩村村民们都骂那些警察们,“是什么公安局,简直是土匪”,“世道坏了,放着坏人不敢抓,专门抓好人,真伤天理”。

少年挡车

这之后,少年的爸爸天天去乳山公安局要人。11月12日清晨五点多,警察要将董旭及另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段慧芝转到淄博的劳教所劳教二年。当时少年的爸爸早已在大门外等待多时,忽听到妻子的喊声,看见警察强行把董旭往大门外的警车上抬,他拦住警车不让走,警察把他打昏过去后,开着警车跑了。

警车开到市区南江村十字路口以北时,闻讯而致的少年拦住警车,见妈妈及一个老太太(段慧芝)手脚都被铐着,少年急了,妈妈修“真善忍”做好人为什么还被判劳教,他一头趴在车底下不出来,叫警察放人。这时警察打手机又叫来了一些人,少年说不放妈妈就不出来。

十字路口来往人多,又是上班的时间,围观的人越围越多,还有很多武警。少年看到人这么多,突然一下子起来。大声喊道:“大家今天都看见了,这就是共产党干的好事,什么手续没有,好人当坏人抓,快快退出邪党组织啊,不要当邪党的陪葬品,法轮大法好!”

少年被毒打

警察给少年照了像,上去几个警察用力抓着他的头发,捂着嘴不让他喊,这时戴着手铐脚镣、嘴角流着鲜血的董旭从车上滚下来,公安警察叫旁边的武警快将董旭抬上警车,可很多武警们不抬,他们边往后退边说:“太残忍了!太残忍了!”

董旭连滚下车几次,都被警察们强抬上车,警察手摁着她的头部不让抬头。少年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我要妈妈。”警察慌了,往他的嘴里塞沙子,用衣服包住他的头,用脚踢他的脸,少年的脸上、手、腿、脚上都被打破,流了很多血。

过后,少年被警察抓回拘留所,董旭也被送到劳教所。整个过程从五点多一直到八点,在场的人们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很多都流下同情的眼泪,都说“太惨了,太惨了”。

据悉,如今少年已被释放。当他的爷爷听说儿媳妇被劳教二年后,经不住这突然的打击,一下子病倒了,经乳山医院检查,是脑血管阻塞,需要马上住院治疗。少年的姥姥原已病瘫在炕上,见不到女儿之后,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每天泪流满面,盼女儿能早日回来照顾她。

听说这事的人无不同情董旭一家的遭遇,特别是她儿子舍身救母的真情,让人感叹世道黑暗、警匪凶残的同时,也为这样勇敢正直的少年而祝福,但愿少年能早日把母亲真正从黑牢里救出来,这也许需要我们大家的努力。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