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爱滋病患者获新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21日】

染上爱滋病无异于判了死刑,然而湖北省某市爱滋病患者新生(化名)在极度痛苦、绝望之际,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而获救。这一神奇的事例,将给更多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的绝症病人带来生的希望。

新生于二零零三年不幸染上爱滋病,经住院治疗没有好转。二零零五年血液化验:白细胞为零。新生病情越来越重,不能進食,仅能喝点水和饮料,人瘦的皮包骨,常常烦躁不安、打人砸物,精神不正常。后来,新生全身无力,行走困难。新生和全家老小都知道这种病是无法救治的,同他一起得病的几个人都离开了人世,家人痛苦绝望。

新生的母亲曾患过的肝硬化腹水,因为诚念“法轮大法好”,所有不适的病症都消失。这让她看到了儿子获救的曙光。新生在妈妈的劝导下,也开始诚念“法轮大法好”,没想到一个月后奇迹出现了,新生能進食了,随后饭量日渐增多,体重也逐渐增加,精神恢复正常。血液化验:二零零六年白细胞突破零;二零零七年白细胞接近正常水平。

据新生的妈妈介绍,新生从二零零六年至现在,精神状况、饮食、睡眠、外出活动、与人交往等都同正常人一样。

这一消息是新生的妈妈最近碰到那位曾经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的大法弟子时讲出来的。她非常感谢大法救了她的儿子,并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早日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