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见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07日】

母亲今年七十九岁了,身体多病,住在外地弟弟家,虽然不识字,但知道“法轮大法好”。

打从邪党迫害法轮功,就吓的不敢提及法轮功,一提她就说:还炼?我家邻居年轻的夫妻俩,炼法轮功被抓走了到现在也没回来!给她讲真相,她也不耐心听。

前几天母亲到我家来,刚吃过饭,突然胃部剧痛,恶心要吐,冒虚汗,蹲在坐便器旁边吐又吐不出来。看到母亲难受的样子,我恳切的对母亲说:妈,都说念“法轮大法好”,您信儿子的一句话,您就诚心的念念。

于是,我在一旁边发正念陪伴着母亲。不到五分钟,妈妈自己站了起来,说:哎,好了。眼里闪着泪花儿又说一遍,好了。这时,我说:妈,真得谢谢李老师啊。这时母亲走到窗台前,抚着窗台说,我寻思这下完了呢!连说两声:谢谢李老师,谢谢李老师!后来,和大夫一打听,原来母亲当时是患了严重心梗,会危及生命的。事后想来,真的后怕。

打那以后,母亲的精神头可足了。有一天傍晚,妈妈对着镜子问我说:你看我的背是不是没驼。我这时才真正的注意到母亲的背确实挺的很直。母亲悄悄的对我说,我想起来半夜就坐坐(炼功打坐),也有效啊。望着母亲我想,如果没有邪党的迫害,法轮功该会有多少人炼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