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小女孩落井,毫发无损



【正见网2007年10月02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河北省南宫市仔仲镇杨家圈村,一提三岁小女孩滢滢落井的事,全村男女老少无一不晓,她掉在三十多米深、直径八十公分的水泥管井里没出现任何危险,不但身上没有伤痕,而且连衣服也没有湿,大家都觉的奇怪。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今年农历七月二十六日下午,我们村有位村妇带着刚过三周岁的外孙女滢滢去地里拾棉花,当拾到五点来钟时,发现滢滢不见了,这时,她就赶紧跑到地头呼喊,走近井旁,发现滢滢在井里喊姥姥呢。她这可慌了手脚,于是大声呼喊:“救命啊!滢滢掉到井里了……”

周围地里拾棉花的人听到喊声都赶来了,有位村民回家拿绳,有的在井旁喊着“滢滢别动”,大伙都为滢滢的安危捏着一把汗,简直把心提到了嗓子眼。

不大会,那位村民拿来了绳把人顺到井里打捞滢滢,当把滢滢抱上来时,她身上没有一点伤,连衣服也没湿,只有一只鞋掉在井里。

这位村民对大伙说:“小孩手扒着井管在水面上站着了”,大伙听了觉的奇怪,都说这小孩怎么能扒住井管呢?这体重三四十斤的小孩怎么能在水面上站着呢?

这事滢滢的姥姥心里明白,她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每逢滢滢来我们家时我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孩子自己玩的时候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传的是正法,是来救度人的,是师父救了俺滢滢的命。”

话音刚落就有一位村民说:“共产(恶)党尽撒谎,迫害法轮功,毒害众生,咱可不能听信它的谎言。”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