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延边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19日】

在师尊来延吉传法十三周年之际,写下我得法之后遇到的一些神奇事,把我所见所闻大法的美好告诉大家。我不知如何才能表达对师尊的敬意,惟有不断的在法中精進,做好师父让我们做好的所有的事。

我从小身体虚弱,胆子也很小,很内向。学了大法之后我的性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开朗起来了,学习成绩也蒸蒸日上。我按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不再抱怨老天对自己的不公,不说谎,内心的变化太大了。不知不觉中,在班里我成了佼佼者,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想正是“真善忍”的法理改变了我,一个真心为了别人的好人在哪里都是受欢迎的。

有一次我的耳朵化脓了,一阵一阵的疼痛难忍,晚上都无法入睡,任何动作都会加剧我的疼痛,好几天都是在学《转法轮》时不知不觉入睡了。我们修炼人都清楚,一切灾难都是生生世世做坏事(通俗的讲)所致,师父在给我们净化身体时会有轻微的反应,对修炼人来说都是考验。当我真正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人来对待后,当天一切病状全部消失,从此我更加坚定了修大法的决心。

那时的我也亲眼见证过一些神迹,我从天目中看到了一般人看不到的景象。例如,我在炼动功时看见过佛;在考试时看见过宇宙;还看见过师父的法身,师父法像上的法身与我说话等等。我周围其他同修看见的就更多了。

一位同修能看见自己的前世。她说天上有个很大的洞,是神往下看人间的,在那时我跟她是一对小仙女,很淘气,天上的神佛都很喜欢我们。她说天上有个很大的沙漏并且人类的一切都记载的清清楚楚。突然一阵巨响,主佛要下世传法,众神纷纷要下世,我们在一张纸上签下了誓约就下世转生去了,在这时她也要下到人间,她看见自己即使历尽万般魔难,也要下世转生的一幕,明了了为这世能得法所付出的艰辛。

其实早在大法被迫害之前,我在梦中就已经看到过师父被世人诬蔑诋毁的情形,上天都为之流泪,我刚想和诋毁师父的人争吵,就看见师父慈悲的眼神示意我不要冲动,我被震住了,感受到了师父洪大的慈悲和大忍之心,我从梦中惊醒,心痛的无法平息。

我的爷爷是一名恶党老党员,一生清贫,却对恶党忠心耿耿,在大法被迫害时被谣言所惑,带给我不少痛苦。当时全家人围在一起就是攻击我,为的是让我放弃修炼。没有人能理解我心中的痛和泪,我只能往肚里咽。但却从不记恨他们,因为他们也是可怜的受害者。爷爷临去世前,我到医院看他,他已经昏迷不醒。我突发一念在爷爷的手心上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一遍又一遍的反复写着,希望他能明白真相。这时听到家人说:“奇怪,怎么流眼泪了呢?”我知道爷爷听進去了。后来爷爷去世了,去世不久我就梦到爷爷对我说:“不要相信共产(邪)党”。我为爷爷发表了退党声明,希望九泉之下爷爷能够安息。中共邪党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对中国人的迷惑迫害,真是天理难容啊!

去年的一天,我们一帮人开车去外地玩,返回途中发生了一场车祸,当时场面极其混乱,大家都在无奈的等待着奇迹的发生,我用心去默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即车似乎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停住了,车被撞的全凹了,全车所有的人却无一人受伤,皮都没破,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以前我虽然修炼大法,但总是不太愿意告诉别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但经过这件事之后,我发现这两句话真的能保命。作为人什么最重要?在天灾人祸频繁出现的现在,我诚心的祝福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平平安安的度过灾难并获得美好未来。

希望大家都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進入人类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