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窑倒塌 大法救命

曹清


【正见网2007年08月23日】

我是江西省九江地区一个山区的农民,名叫曹清,现年五十四岁。为了糊口,我在一个砖瓦窑上做工,主要是装砖、出砖。

今年六月中旬,我正在窑内装砖,听到窑城响动,我就往外跑,刚出窑门口,里面窑城就倒了,没伤到人。我村有不少人是修大法的,平时常给我讲法轮功真相,我很相信。

当我回家将此事告诉他们时,他们说;“这是你相信大法,大法在关键时刻就保护了你,你从现在开始,要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心里知道大法好,就是没有记住默念。

今年七月三十日下午四时左右,我正在窑洞内出砖,砖刚装上车,突然窑城倒塌,砖压在我身上,等人们把我救出来时,只看到我的头上和右手指不停的出血,送進医院人就迷糊了,但仍有点记忆。我叔叔也是炼功人,赶到医院在我耳边叫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点了一下头,心里就默念。

经医生检查,头部有两个大洞,还有十多个小洞,胸部和背部有十几个洞,肺部也压伤了,但骨头都没有伤,我感到奇怪,那么大的压力,骨头没有伤。是大法保护了我,是李老师保护了我。

第三天奇迹就出现了,我那么重的伤,伤口竟然没有一点痛感,身体感到非常舒服,恢复的很快,十天就痊愈出院了。现在我还能做些轻微的劳动,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