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小故事:网吧老板协助 刑警大队退党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25日】

国内已经接近半夜了,还有网友来找我聊天。

“怎么这么晚了,你还没休息?”我发了一张一杯龙井茶的图片给对方。
“我在网吧上班,没事就找你聊聊。”

“你是网吧老板?”
“是啊,你怎么这么晚还在上网?”

“我在美国,现在是白天,我们有12个小时的时差。”
“美国是不是很自由啊?”

“是啊,美国讲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宗教自由。”
“我好羡慕哦。”

“给你海外的网站动态网看看吧,这里面都是你看不到的新闻。听说了吗?现在已经有2600万中国人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了xx党、共青团及少先队。”
“没听说,为什么要退啊?”

“xx党太腐败,从上到下无官不贪,现在有谁信它啊,入党都是为了升官发财。”
老板身在国内也是深有感触。我又给他讲了《九评xx党》一书如何引发退党大潮,xx党如何利用流氓手段欺骗民众,包括6.4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

老板很正义,当下就答应把动态网,和《九评》传给来网吧的网友,让他们也了解真相。我立刻帮助老板发表了退党声明。

正说着,突然话筒里传出另一个的声音:“你是谁啊,说什么呢?”
“我是网友啊,你是谁啊,怎么换人了?”

“是我啊,我回来了”又换成了老板的声音。
“哦,你怎么还有小秘书啊。”我开了个玩笑。
“那是我哥啊,他们来网吧玩,你和他聊聊吧。”

“你们在聊什么?我是刑警大队的大队长。”老板的哥哥接过了话筒。
“大队长也得要退啊!”

“退什么?”显然他还不知道。
“退党啊,你入过没有?”
“入过。为什么要退啊?”

我讲了中共的不光彩的发家史,历次运动怎么整人,最后谈到6.4和法轮功。

这位大队长对6.4的真相一点不知,89年他才几岁,自他懂事就没听说过,中共对学生开枪后,哪里敢让第三方的声音進入官方的报纸。当他看到我传给他的图片,他惊呆了,倒吸了一口气,我又把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图片给他看,他简直不敢相信中共能干出这么残忍的事,不停的说:“太残忍了!太残忍了!”

我问他,这样的党你还不退吗?
“退!怎么退?”

我告诉他我可以上网帮助他发表声明。

谢过我之后,他突然说:
“你等等,我去把我们的中队长叫来。”

原来一群刑警在网吧玩。

一会儿,传来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我是刑警大队的中队长,什么事?”
我告诉他:“我在美国,刚才我在和你的战友讲要退党的事,要是入过也退吧。”

“为什么要退?”
“因为xx党太坏了,贪污腐败、吃喝嫖赌,专门欺压百姓,迫害善良民众。如今有谁还信它?入党还不是为了升官发财。”
“这倒是。”他也深有同感。

“从49年到现在,xx党害死了8000万同胞,不说远的,看看89年天安门大屠杀。”我把图片给他看,他也没看到过,也是震惊万分。

我又把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图片给他看,他也是倒吸了几口凉气,发出长长的惊呼声。“哇,这么残忍!”
“你看这都是共产党的罪恶,退党吧,退出邪恶!”
“好!”

“还有战友在玩吗?我跟他们说说。”
“好,我去喊”……“来了一个”。

一会儿,又一个男子的声音:“来了,聊什么?”

“聊聊退党吧,你听说过已经有2600万中国人退党退团退队的事吗?”
“没有,为什么要退?”

我又把中共的杀人历史,流氓手段和邪教本质说了一遍,也给他看了许多6.4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图片。

“那我们该怎么办?”
“退出中共。”

“行!”他二话没说就退了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