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梦中的众生

惠敏


【正见网2007年08月18日】

一次在梦境中,赶着要出门去,时间快来不及了,这时退党电话的手机响了。“喂,这里是退党服务中心”。听电话的人没有回应我,和旁边的人说:“这样真的可以通啊”!

就在此时,忽然出现四个人在我面前,虽急着出门,但并没忘记要问他们,你们是否要退党,要退的话就举手,没有反应,再次问着,你们是要退团吗?四个人都点头表示“要”,说他们都是团员。那是不是也入过少先队,“是”。我清楚记得站在我右手边的男士,“我也是”非常调皮的举着手说着,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

我转身要下楼梯出门时,看着他们那副快乐的样子,好像还不想离开,我告诉他们“你们快回去吧”!我清楚知道只要我把这通电话挂断,他们就会消失了。随后他们慢慢消失在我面前。

我庆幸自己在梦中没忘记该做的事情,醒来时也记得梦中情节,帮他们发表退团、退队声明后的密码后面的数字,居然是一个讲清真相工具的帐号。

师父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说:“师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间布的巨大的场也好啊,可以把有缘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种环境弄到你跟前来,给他提供一个知道真相的机会,但是你们得去做,你们不去做也不行”。

每位大法弟子都在救度着有缘人,和你有缘的众生也在等待着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