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救度

碧云天


【正见网2007年09月18日】

去医院那里看过黄副后,我的心里一直不是滋味,几天不见,他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我想,黄副步刘队长的日子不远了,不禁心里暗暗发毛,怎么古人说的报应的事儿这么灵验呢。

回到办公室刚坐下,电话铃声响起来了。接起来一听,是母亲打给我的,她叫我现在马上回去。我以为她有什么重大的急事,就匆匆向陈书记请了假,马不停蹄的赶回老家去。推门進去,看见一个好面熟的女子,我竟记不起她是谁了。正当我猜想她是谁时,母亲告诉我说:你真的一点都认不出表姐来了?经母亲这么一提醒,我立刻想起来了。对,她就是我的表姐――我大舅父的女儿,可是我怎么也弄不明白,她怎么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了?对,表姐是修炼法轮功的。2000年9月份,在全区举办的法轮功转化班上,她大说特说法轮功如何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因为她的顽固不化,被我的顶头上司黄副书记和国保大队刘队长送進监狱劳教了三年。在劳教所里,因为表姐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和不服从管教,被加了半年刑才被释放回来。今天是什么风把表姐吹到这里来了?

表姐见到我,脸上露出的那种笑容,简直迷人极了,我说不出那种迷人的东西是什么。表姐完全没有把我当作仇人看待,因为我们单位领导送她去劳教时,我没帮她说一句开脱的话,表姐不会怪我吧。但看见她笑容灿烂的样子,我就知道她早把过去的事情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她走过来对我说:“表弟,我知道你是个党员,你知道xx党在历史上犯过多大的罪吗?从它建政到现在,这个邪灵恶党就靠暴力和谎言来维持残酷的统治,迫害死了多少中国人,八千万人哪,如今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由于中共所犯的罪行,老天要灭它,凡是其组织的成员,不表示退出来,生命就会有危险。”表姐顿了顿,见我有点犹疑,就继续说,“退出恶党组织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你有什么顾虑的话,我可以化名帮你退出来。”

回想自己在这个部门所作所为,以及近来单位里发生的种种不顺。我真的看到人做坏事会遭到报应的。我也看到中共这个政权的残暴和腐败,就算没有外力摧毁它,它自己也很难再维持下去了。况且中共确实干了很多的错事蠢事,迟早会被清算的。我还是照表姐说的让她帮我退了这个党组织吧。

和表姐聊天真是开心,她使我认识了很多我没有认识的道理。从表姐的话里,我确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后来我和表姐谈到国保刘队长病亡和黄副现在也得了癌症,正在医院治疗,估计没有多少日子了。表姐一听,神情显得十分的沉重,她说,“抓我们法轮功学员办班时,我就告诉过他们俩人,迫害大法会遭报应的,他们就是不相信,硬要把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送到监狱,跟着邪党有什么好处。”

表姐问我黄副的住院地址,我有点疑惑不解,“你问这干嘛?”

表姐笑笑,“我想到医院去跟他讲真相。”我觉得不可思议,“他不是你的仇人吗?干嘛你还要去救他。”

表姐又是笑笑,“我们修炼人没有仇人,对任何人都要慈悲救度。”我忽然感觉到法轮功人真的伟大,在世风日下的今天,人类的道德在急速的往下滑,现在的人自私自利,而法轮功教出来的人竟是那样的无私无我,时时为他人着想。表姐的举动确实令我感动。

时隔一个星期,黄副从医院打电话给我,叫我到医院一趟。到了医院,我发现黄副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原来土灰色的脸也露出几分生气。黄副有几分歉疚的对我说:“你表姐确实是个好人哪,以前我千不该万不该送她去劳改,小云,你知道,我也是个不久于人世的人了,我不敢对其他人讲实话,但我相信你。前几天,你表姐来看过我,她真是个好人,你说这炼法轮功的怎么心胸这么宽,她一点也不计前嫌,不记恨我曾把她送去监狱,反而为了挽救我而冒着危险来给我讲真相,送我一本《九评》,让我真正了解了xx党,也了解江xx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和邪恶。我们政法队伍的人都被江xx欺骗了,而且给他这个乌龟王八蛋当枪使,干了多少坏事还不知道。我真后悔干了迫害法轮功的事。以前因受xx党无神论的教育,不信善恶有报,现在我完全相信了,我之所以得这不治之症,完全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啊。”黄副越说越激动,既有几分愤愤不平,又有几分痛悔当初的样子。“要不是你的表姐,我现在一直被蒙在鼓里,被人家当刽子手还觉得正义在握呢,被江xx卖了还帮他数银子,我真是傻逼一个。”

黄副脸上挂满了内疚:“小云啊,我从来没有跟人家如此推心置腹的说过话,跟你我还是第一次。回想这几年自己所干的一切,特别是自己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简直犯了天大的过错。我要向法轮功认错,向李洪志大师谢罪。我要在辞世之前,把我的心声讲出来,让世人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李大师是了不起的。他带出那么多高风格品德高尚的弟子,我从心底向他致敬!”

“看了九评以后,我真真切切的认识了xx党的邪恶,也明白了中共为什么阻止九评的流传。我真切的感到中共末日就快到了。所以我还是听了你表姐的劝说,退出xx党。”黄副想继续往下说,我怕有什么影响,只好告辞了。临走前黄副从兜里拿出一张退党声明给我,神情十分凝重,他叮嘱我说,你务必交到你表姐的手里。

我真的佩服表姐,黄副这个曾经死心塌地为xx党卖命的人,也被她说服退了党。我想,黄副在弥留之际终于明白了自己的罪恶,也表明与中共决裂的态度,算是一个明智的人了。

表姐在《大纪元》网站上帮黄副退了党,一个月后,黄副竟奇迹般的从医院里出来了,连那些给他下了死亡通知的医生都感到不可思议。当然,黄副知道他为什么能够捡回一条命,所以当那些医生惊愕的看着他出院时,黄副对医生说:“是法轮功救了我的命,是大法师父给我一次做人的机会。”

那些医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私下议论:他以前不是抓法轮功的吗?现在竟替法轮功说起好话来了。看来,法轮功真的是被冤枉的,法轮功确实能够把人从死亡线上拯救过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