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众生的觉醒架桥铺路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热线服务小组


【正见网2007年07月31日】

师父好!
各位来宾大家好!

师父在《2007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提高已经不是问题了,大法弟子的圆满也不是问题了,目前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如何救度更多的众生,这也是当前大法弟子圆满过程中要完成的。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责无旁贷的,必须得去做、必须得去完成的事情。”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两年前开通了三退热线电话。两年来,负责热线的同修们坚守着这个重要阵地,争分夺妙地传“九评”,促三退,为大陆民众脱离邪党、走向精神觉醒架桥铺路;现将一些心得体会与同修们交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开通三退热线的正邪较量

成立初期我们发现三退渠道不畅通,近10条电话热线,只有两条能拨通,而这两条热线24小时超负荷地运作,其余的不是英语留言,就是传真振铃声,要么就是此号码不存在,要么就是1-800号被封了,这样一种状态怎么能救度众生?不行,一切必须从新调整;为了保持线路畅通,必须24小时接听,热线电话组的同修还要有一定的讲真相的经验。经过了一番努力第三条热线终于开通了,但是,很快就被封了,原因是1-800电话很容易被操控;中共邪党对退党热线每时每刻都虎视耽耽,千方百计地封锁。认识了宇宙真理的大法弟子决不向邪恶低头,封了我们再开别的线,内华达州的接线义工是一位正念很足的老弟子,她在加强学法的同时,加强发正念,每时每刻都保持正念,铲除电话热线后面的邪恶因素。为防止恶党的封锁,我们还设置了更多可随时选用的落地线,经过一个月的正邪较量,第三条退党电话热线终于立起来了,封不住了,我们紧接着又开通了第四条,第五条和第六条热线。

就这样,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三退热线的弟子们,遵循师尊的教诲“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在退党大潮中起我们为众生得救而架桥铺路,用心去做。我们其中的一条热线,在短短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收到了1,100个三退名单。邪党害怕极了,隔三差五地打电话進来骚扰;谩骂,羞辱,恐吓甚至死亡恐吓。面对邪恶干扰,热线组的弟子们一点都不害怕,也不生气,大家想着的是怎样尽快地救人。

二、正念救度世中人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热线电话是退党大潮的前沿阵地,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有来三退的,有来听真相的,也有来捣乱的,但我们热线组的同修随时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态,保持正念之场,用正法弟子修炼出来的慈悲解体邪恶。

中共邪党对退党热线害怕的睡不好觉,他们不停地采用各种手法進行干扰,甚至出动了国安局的特别行动队。有位二十出头,刚刚大学毕业的国安干部告诉我们热线组:“国安部门打進来的骚扰电话是由国安局的一个特别行动队执行的,他们受过特别的专业训练,骚扰电话的线路直接连到中央,受到严密监控。”

无论是什么人打来的电话,我们接线的同修都一视同仁,都把他当做应该被救度的生命来对待。

一次,骚扰电话又来了,一上来就破口大骂,流氓的工夫全。但是我们学员一点都不动心,等对方骂累了停下来了,马上跟他说,你听说过“九评”和退党大潮的事情吗?对方说:“没有”,学员接着把九评,退党大潮,法轮功真相一一地跟他讲了,对方沉默了,一声不哼了。到后来只听到:“噢……”的声音,讲了一个多小时,对方还不挂电话,还想听,最后他表示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

还有一次,是一位自称国安局的人打来的,一开口就恶狠狠地骂,我们热线的弟子默默地发着正念,等对方骂够了,停下来了,马上跟他说,这里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你要退党,退团,退队吗?你这样做对你不好,但我知道这不是你自愿的,是有人逼你这样做,你做,是为了保住饭碗,我很理解也很同情,中共为了维持其统治制造谎言,封锁消息,当一个人被蒙蔽的时候,他就会盲目地干坏事,对这个人来说,这是不公平的。就象你,你今天能打通这通电话也是我们的缘分,如果我把你当朋友,我们好好地谈一下,恐怕你就不会象刚才那样了。对方不出声了,他在默默地听。我们的学员就从法轮功真相一直谈到“九评”和三退大潮,每一句话都触动着对方,每一句话都解体他背后的邪恶。对方挂了电话,但过一会又打来,就这样,来回三次,每次声音和说话的态度都在变。最后热线的同修问:“你是xx党员吗?”对方说:“是”,“那就退了吧,我现在就帮你办手续,用真名化名都可以。”结果对方爽快地说:“好”。

正如师父在《2007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的:“没有邪恶的因素控制了,世人就会觉醒,就会用自己的思想考虑问题了。”

象上面这样的例子很多,开始是来捣乱的,但明白了真相后有的表示不再参与迫害,有的变成了退党勇士。

三、 民众在觉醒

“九评”指出:“当人们都能认识到xx党的流氓本性,并不为其假象所蒙蔽的时候,也就是终结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时候。”“九评”是一本解体中共的天书,“九评”就象九颗原子弹,自从他发表后,在全球华人中引起了很大的震动,他冲击着每个读者的心灵,洗刷他们思想中的污垢,解体他们思想中的党文化。

上至高官,远至穷乡僻壤,中国大陆几乎每个省市县乡,各个社会阶层,各行各业都有人打电话進来三退,民众在觉醒,以前的民众敢怒不敢言,现在是敢怒,敢言,敢恨,还敢骂中共。

一位作家打来电话了解真相,负责热线的一位同修就把“九评”和退党大潮的事告诉他,他想看“九评”,同修把“九评”寄给他,但他收不到。他又打来电话说:恨不得马上就能看到“九评”,这位同修家没有小帮手,她就用录音机对着电话筒,一评一评地放给他听,有时候叫别的大法弟子一评一评地念给他听,作家用速记把“九评”记下来,一共记了700页纸。听完“九评”后,他对这位同修说:“我什么都不怕,我把我的生命都交给退党服务中心了,我把自己的一切都拿出来,就想跟你们走,有什么事我们可以做的,尽管告诉我。”接线的同修感动得含着眼泪对他说:“你们是觉醒的生命,你们觉得自己适合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你们想干什么都是好事,都是功德无量的。”

这位作家不但自己退了,还劝了几十个人退,他把这些人叫到一起商量怎样传“九评”、促三退。他们把“九评”的一些内容抽出来,印了200多份传单撒发,再把这些内容编成短讯放在手机里发给别人,结果发出了一千多个,他们还收到反馈;有正面的,也有恐吓的,但是始终抓不到他们。

每一条退党热线就是一条退党通道,每一个电话号码都有可能是一条救生船,上面坐满了等待被救度的众生。

有一次,一位大学生打来了电话,热线的同修跟她谈了一个多小时,她明白了,不但自己退了,还劝别人退。不久,她又打来电话,递交了第一批三退名单,一共14人,接着,再递交了第二批名单,一共39人,而且全部用真名真姓退。

还有一次,一个电话号码退了16个人。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热线的同修接到了一个回拨电话,打回去,接电话的人不了解真相,要跟这位同修辩论,同修耐心地跟他解释,但暂时无法把他说服,但听得出来这里有很多人。同修就象哄小孩一样对他说,你能不能把电话给你周围的人,我想跟他们聊聊,请帮个忙。结果他叫了两个人上来辩论,同修一边发正念,一边再一次耐心地讲真相,结果这两个人听明白了,告诉了其他人。结果一下子屋里象炸开了似的,欢声雷动,开始只听到杂乱的:“我退,我退,我退”的叫唤声,而且大家都来抢电话筒,几分钟后,杂乱的声音变成了整齐划一,有节奏的啦啦队式的:“我退,我退,我退!”同修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说:大家别吵,也别争,排好队,我现在就帮你们一个个登记,就这样一下子退了13人。他们提供了5个电话号码,打过去又退了3人。

退党热线记下了大法弟子的威德,同时记下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下面就给大家讲两个。

有一天,一位北京的中年男子打来了电话,说话声音很弱,他说:“我现在患有大病,有幸在不久前看了九评,xx党本身就是个恶魔,我想在有生之年不受邪灵附体的困扰,彻底摆脱它,今天我就声明退出这个邪党。我不用化名,我要用真名退。”学员说:“好,我现在就帮你办手续。你退出邪党了,神就会给你抹去兽的印记,就有神灵保佑你了,天灭中共在即,你有生之年就会看到中共灭亡的那一天!”他用颤抖的声音说:“真的吗?”学员说:“真的,你一定能看到。”他说:“谢谢!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吗?”学员说:“你现在得救了,你赶快把“九评”和退党大潮的事告诉你的亲朋好友,这是大好事,救人是积大德的,以后一定会有福报,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激动地说:“谢谢,我一定。”

有一位山东民众打来电话讲,他接到了一份关于退党的真相资料,问是怎么回事。学员告诉他:“老天爷要灭xx党,天要灭中共,自然祸及到它的党徒,凡参加过党、团、队邪党组织的在另外空间都打上了兽印,神慈悲于人,只要人发表声明退出邪党组织,神就会抹去兽的印记,邪党被清算时,你就没事,这是生死攸关的大事,现在你就退了吧,真名化名都可以。”他马上就退了。他没看过“九评”,他想看,学员就给他寄去了“九评”。几天后,他又打来电话说:“非常感谢,九评讲的都是真的,我自己就亲身经历过,最后他说:“我能不能喊几句口号,说着就对着话筒喊起来:打倒xx党,法轮功万岁!”第二天,他又来电话了,他非常激动地说:“太神了!我昨天打完电话后,多年不治的腰痛病好了,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李大师,我从哪可以弄到法轮功教功带,我们全家都要学法轮功。”过了两天,他又打来电话,他说:“我们这今天从早上就雷电交加,下午下起了鸡蛋大的冰雹,现在大街上经常看到‘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和法轮功标语,人民币上也有,真的老天爷要灭中共了。”说着又喊起了口号:“解体中共” “法轮大法好!”

师父在《2007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神韵的演出,场场会有很多人从开始落泪到最后,还有更多的人不断在抹眼睛。场场都是这样,人觉的很震撼。这个空间是孩子们在演,另外空间很多我的法身与很多神都在做。(鼓掌)震撼力和对人的改变,很象我当年亲自传法,(鼓掌)所以对人的改变很大。”我们电话热线也是这样,表面是学员在救人,但实际是师尊的法身在另外空间里做。我们都知道,退党热线这个阵地很重要,一定要守好,责无旁贷!

(2007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