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时四面楚歌散楚军 今有十方神韵退邪党

真真


【正见网2007年07月04日】

七一前夕新华网对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進行了攻击,新华网的诋毁文章本身不值一驳,但是我们看到了,除中共喉舌新华网的攻击诋毁以外,在此之前,中共特务操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对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進行搅局,同时中共官方也下令禁止国内的艺术团体参加中国舞舞蹈大赛。对新唐人神韵艺术团的音乐与舞蹈的惧怕,显示出中共的虚弱与胆怯。七一期间,在香港发生的对台湾法轮功学员(包括天国乐团成员)的暴力遣返,不让港人和大陆游客听到天国乐团震撼的乐声,这也许让中共联想到了中国古老的典故――四面楚歌。

相传楚汉相争,韩信设下十面埋伏,在垓下即今天的安徽省灵璧县境内将项羽团团围困,张良编出一曲楚歌,教军士在夜晚时分到楚营旁,四面唱和,并命士兵手持梅花笛,吹奏楚歌。歌曲哀怨悲凉,使本来就不满霸王项羽暴虐的楚军士兵思乡之情油然而生,顿时军心涣散。一夜间楚军瓦解,使项羽落得个树未倒而猢狲先散,只剩下二十八骑跟随左右,后被围困在一小山岗之上,临死前叹道:“非我不善战,今实天意亡我。”《前汉演义》中有诗曰:

争帝图王势已倾,八千兵散楚歌声,
乌江不是无船渡,耻向东吴再起兵。
不修仁政枉谈兵,天道如何尚力争?
隔岸故乡归不得,十年空负拔山名。

时至今日,中共党魁江xx曾叫嚣“xx党要战胜法轮功”。却不知法轮功只是手无寸铁、修心向善的修炼群体。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残酷镇压下,在善与恶的较量中,始终和平理性,坚韧不屈的反迫害,受到越来越多的世人的理解和支持;是中共自身邪恶的本性,使它处于正义力量层层的围剿之中。随着九评的传出,三退大潮的高涨,世人开始觉醒,“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在美国落成,象征着共产邪灵在世界已无立锥之地。现在中共国内党心不稳,军心涣散,民心思变的交困之状,表明了十方八面、天上人间都在对这个邪灵進行彻底的清理,中共已感到了末日的恐慌。

在天灭中共的天象之下,神韵艺术团唱出的旋律,舞动的韵律,让世人看到了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修者至善纯真的美好境界。十方神韵正召唤中国人回归中华文化的传统,顺天意,退邪党,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