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3):清理附体后 阿姨主动退党

净莲


【正见网2007年09月19日】

我是七二零以后得法的大法弟子,一直尽量做好,助师父正法。在修炼中,随着我的進步,我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感悟,一次又一次切身体会到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的神奇……在这里希望和学员们共同分享我们的荣幸和喜悦,也共同坚定我们的信念,走正修炼之路。

最近父母的一位朋友几次到我家聊天,他是个很善良的人,已经明白真相,退了党。但他的妻子近几年得了较严重的病,据说是有附体,一天不如一天,整天折腾家人,让人不堪重负。妈妈去过他们家,她也很抗拒,立刻让我妈走,说自己修佛,坚决不肯退党。一次,这位叔叔又给妈妈打电话聊天,我就在旁边。当时觉的我的元神去了他们家。他妻子身上确实有附体,好象是一条蛇,长长的,双手合抱那么粗,可是,表面上又好象夏天里树上的那种毛毛虫,有带毒的毛刺。这个附体有几分厉害。当然,我有师父保护,它也伤不到我。我伸手去拽,那东西绵延不绝,好容易全部被拽出来了,可根子还连在她身上,拽不下来。而且,我也觉的这个阿姨好象浑身不能动似的。事后一问妈妈,她果真已经严重到全天躺在床上的地步了。

一天,叔叔来我家,和妈妈、我聊天后,正念很足,请回师父的录像带、《转法轮》认真去学。这一次,由于师父的加持,(我们让他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妻子没有再反对。而他也欣喜的得到了真法,一再的说真是本宝书!

不久,我和妈妈一起去看他们。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位阿姨。她果然在床上躺着,胖胖的,不能下地。说话思路还算清晰,但语速很慢,一句一句的蹦字,不太正常的样子。从進了屋,我就发出强大的正念,感觉元神出窍去了她身边(当时,我们在另一个房间里)。可刚开始我却好象拿她没有办法,只觉的她是黑黑的一个人体,不知从何下手。我想那就先打出大法轮清理屋子和她的身体吧,有不干净的东西先收走。大法轮在她上方旋转着,不断的吸進脏东西,清理着层层空间。我们在另一个屋子里和叔叔、他们家的保姆说了一阵话,然后又到她在的房间去看她。这个时候,我觉的头好象变大了,头部略微有刺痛,很敏感,从头内不断的发出能量。同时,我请师父加持我,一定要救度她,让她明白的一面发挥作用,了解真相,做出选择,拥有未来。我一直向她身上发功,尤其是向她的天目位置发功,让她的主元神清醒,摆脱邪恶的控制。这时,我“看到”从她的后背钻出一个象蛇或者龙的东西,但它不肯走,只昂着头在那里。我和它沟通,让它同化大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和这位阿姨有什么冤怨,都可以在师父的帮助下善解了。否则,它将会遭到恶报。这时,妈妈也和阿姨聊天,劝她退党。没想到,平时烦躁倔强,根本不让谈这件事的阿姨这次竟乖乖的答应了,而且主动提出要一句一句的跟着妈妈学,非常认真的退了党!我们非常高兴。这是她明白的一面在师父的加持下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与此同时,我看到在她身上的那个东西也终于从她的身体中钻出来,消失了。我又请法轮清理房间里一切邪魔乱鬼,让他们一家有机会学习大法,同化大法,成为法正人间的大法弟子!我也悟到师父其实已经在管他们了,有师在,有法在,一切自会不同啦!

这一次,我们也给他家的保姆退了团。她听懂了真相,也要和他们一家学习大法,炼功了!又有一个众生得度了!可能又一个宏大的世界有了美好的未来!

从叔叔家出来,我不由得双手合十,泪盈于眶。大法就是这样的神奇,师父就是这么伟大!我暗暗的对师父说:“作为大法的一份子,能尽我所能,尽一份力,我无比荣幸!如果我是师父安排的,要圆容有功能者如何修炼的这一条路(个人所悟,可能很有些不自量力了),那我一定力争走正,取中,为未来的修炼者作一位参照,圆容这一层法!”

作为大法弟子,每一次的神奇体验,都让我们不断的感受到我们是多么的荣幸和自豪!正是走入了大法,我们才不断的体会到生命的真正涵义。“宇宙之浩瀚 天体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质之微非人所能窥测 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 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迷 ”(《精進要旨》)正是不断的做好三件事,我们才一步步的走在正法,证实法的路上!让我们共同精進,开创未来无尽的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