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音乐使丈夫摆脱剧痛的折磨



【正见网2007年09月21日】

我是一名长春大法弟子。我的丈夫不修炼,他有偏头痛的毛病,发作起来痛的死去活来。除了针灸、按摩、吃药外还得在家休息一个星期,不能正常工作。

前两年,一次他的头痛病又要发作,我给他讲大法真相并教他念“法轮大法好”,他在没有其它办法摆脱病痛的时候将信将疑的念了。不出半个小时他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我把这件事跟有缘人讲了,起到了很好的证实法的效果,可我让丈夫用他的切身体会和我一起给有缘人讲“法轮大法好”,他却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总是不肯。

今年夏季他的头痛病又犯了,而且是剧痛,痛的死去活来。按摩的大夫看他病情那么严重都不敢再给他按摩了,怕治疗中出什么事被赖上。是啊,在道德沦丧的今天这样的事太多了。我知道象他这种痛法除非是打杜冷丁才能得到暂时的缓解,其它的药物都派不上用场。回家后,我不断的告诉他,让他念“法轮大法好”,他说:“念了,不管用。”我想这可能与他在法中得到了好处却不能证实大法有关吧。这时我突然想到了给他放大法音乐吧,大法的音乐都有大法的内涵在里面。

《普度》的音乐一播放出来,被头痛折磨的死去活来的丈夫渐渐的停止了挣扎,慢慢的安静了下来,不出十五分钟他竟然渐渐的睡着了。我反复不停的播放《普度》、《济世》。在音乐停下来翻带的时候,他就醒了,音乐一放他又立即睡着,就这样我整整放了三个小时,他也整整睡了三个小时,而且越来越安静。当我把音乐停下来后,他醒了,头已经不疼了,只是有点发沉,第二天什么事都没有了。

这就是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的丈夫(他已经“三退”了),这样的奇迹在我的父亲和儿子身上也都同样的发生过,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使他们病痛全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