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17)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27日】

49

天地越来越冷,大水也不例外
可怕的星期日来到眼前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晴天
这难忘的日子,寒冷在四个地方蔓延

这首诗是预言世界终结开始那一天的严重灾难吗?

诗里没有指明具体的日期,也许没有必要明示,因为这些危险将是尽人皆知的事实。到了那一天,世界气温变冷,“大水”也全变冷。那时人类一年到头都将过着寒冷的日子,许多人将相继被冻死。“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晴天”,这里,人们可以想像得到那种昏暗阴惨的天气,它们让人垂头丧气、委靡不振,甚至可能会悬梁自尽。

各种迹象表明,预言不会有错:已在相继出现的世界性气候不稳定,天气反常的现象让人无不痛楚地感到,人类灭亡的前兆这个阴影是多么沉重而又无法排解地笼罩在心上。

造成这一灾难的根源,正是现代文明社会排放的各种污染。人类正把一块能把自己置于死地的巨大帷幕罩在自己头上,诺查丹玛斯400多年前就站在法国南部的一个小镇里,对未来文明带来的可怕的危机作出了如此准确的预言。

50

我预感大饥馑的临近
它改变路径
随即覆灭世界全部
宽阔的地域永远荒芜
不久树木露出根部
孩子也被从乳房拉走

此诗预言世界末期将发生世界性的大饥荒。

诺查丹玛斯一开始便直言不讳:“我预感大饥馑的临近。”看来他已被饥饿的惨状所触动,所以不愿隐约其词,也是想引起后人的注意吧!

第二行的“它”,现在的专家认为是指一种害虫,如蝗虫,或指一种农作物病毒。蝗虫作为农作物的天敌,生命力顽强,繁殖力也极强,它能飞来飞去,迅速扫光农民辛辛苦苦种植的庄稼。如果它真如预言中所说的“覆灭全世界”的话,粮食当然是不会再有的,人也只有饿死了。飞蝗吃掉了所有的作物,于是第三行便出现了悲惨的景象:“宽阔的地域永远荒芜”。 没有粮食可吃,人类为了生存必须找其他的替代物,树根就成为了首选,因此“树木露出根部”,被人掘食。而母亲因为久未進食,乳房已经干瘪,孩子们再也吮吸不到甘美的乳汁了。可他们仍旧含着乳头不放,不得已终被强行从母亲胸前拉走。

其实预言中的“它”是在神学意义上说的,就是“饥馑”,或者说是制造饥馑的惩罚人类罪恶的魔。它到哪里,哪里就会出现饥馑,因为饥馑就是它制造的。它覆盖了全世界,那就是世界性的大饥荒。所以,不从神学上,有时真的是很难理解预言的真义的。我们在读这本预言时,时刻要记住,不管我们自己信不信神,但预言家是深信不疑的。他的预言当然是按他的智慧来写的,而不是按现代人的无神论或進化论或革命论或唯物论来写的。

人类真是可怜!粮食的缺乏,人们只有等着饿死。现在我们也许还不会体会到粮食有多重要,因为现在还富足有余。但当我们進入饥馑时代,一粒发霉的米、一片腐烂的菜叶也会被作为美食而吞咽下肚。

51

天神为安德罗格奥斯的出现而神伤
人类的血在天边白白流淌
人们奄奄一息终不咽气
久盼不来的希望突然而降

这首诗预言同性恋的普遍出现及其面临的危险与希望。

安德罗格奥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人物,含有“两性人”之意。在这里是指同性恋者。这首诗形象描述了现代变态风俗问题如泰国人妖、同性恋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