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16)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25日】

46

  牡羊座的首领 木星 土星
  永远的神变更了
  不久 不幸的时代隔断了永远的世纪
  又被翻转过来了
  法兰西意大利的骚乱
  用笔舌难以修辞

  这首诗预言的是新旧世界更替过程中出现的严重骚乱。

诗中说天体上的“永远的神”都发生了变更,那显然是极大的变化,连天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何况人间?不到世界终结时是不会有这种变化的。

一个“不幸的时代”隔绝了“永远的世纪”,又一次表明旧世纪确实已走到了尽头,而到了一个过渡阶段。这个“不幸的时代”就是共产邪恶主义盛行并毒害人间的一百多年。因为共产邪恶主义是宇宙发展史上的异数,不是按正常规律出现的历史阶段,是旧势力强加给历史的。由于这个邪恶主义的出现,使正常历史发展中断了,所以预言家说这个不幸的年代隔绝了“永远的世纪”。

在这个阶段,骚乱难以形容,这句话已被一百多年的共产邪恶主义运动史所证明了。

“又被翻转过来”也许就是中国所说的“阴阳反背”的意思吧,共产邪恶主义必然要灭亡,正如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它已经走到尽头了。

47

巴比伦和反面的气候下的土地
  血流成河
  陆地上、海中、大气中
  看不见正常的天空
  诸派 饥馑 王国 恶疫 混沌

  这首诗预言的是世界临近终结时发生的让人恐怖的大灾难――核战争。

  旧势力为了维持共产邪恶主义的生存,于是使其具有强大的军事力量,众所周知,前苏联和中共的军事力量都是远远的超出本国的经济发展水平的,它们为了自身的生存,不惜劳民伤财制造武器。例如在中国,还有那么多百姓还解决不了温饱问题,可是恶党却要大搞卫星上天。

因为宇宙中有相生相克的理存在,所以自由世界的军事力量也必须跟上,这就造成了世界范围内的军备竞赛。各国为了增强本国军力,疯狂地制造核武器,特别是美、苏两国,拥有的核武器已足以毁灭地球若干次,很直接地的把地球推向了因核战争而毁灭的边缘。

本诗主要是预测核战争之后地球恐怖的景象。 核战争爆发之后,核爆炸,以及由此引起的火灾会产生大量的核辐射、尘埃和烟雾。这种尘埃、烟雾升腾到大气之中,形成一片有毒的、厚达几千米的云层,吸收大量的太阳能。因为有这样一层尘埃烟雾组成的云层阻挡,阳光不会再普照到大地之上,地面的温度迅速降低,即使是夏天,据有关专家预计,最低温度也将达到零下25C。

  在这样寒冷的气温之下,植物枯死,家畜灭绝,严重的粮食危机很快便到来了。那时候的人类,即使不被冷死、病死,也会最终难脱饿死的命运。

  这便是核战争带来的恐怖的世界末日前的惨象。

  本诗的第一行“巴比伦和反面的气候下的土地”指的可能便是核战争后核冬天情况下的荒凉的地球。气温全部为负的零下,人们冷得全身颤抖不止,有的已奄奄一息。

  第二行“血流成河”,一个触目惊心的词语,明确他说明了在核战争中大量的人类被无情的战火夺去生命,剩下的仅仅是极少的一部份。他们的命运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等待他们的仍旧是:饥饿、寒冷、疾病与死亡。

  第三四行指的是当时的大气情况。因为尘埃形成了一层云雾,因此不论在陆地上、大海里还是空中,都看不见太阳,接受不了阳光,人们已经见不到核战争之前明媚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了。

  而最后一行则预言了当时地球上的混乱局面。“诸派”是指派系林立,战争依旧不断;“饥馑”指的是粮食危机的到来;“恶疫”指的是核武器的使用带来大量的疾病,再加上寒冷的气候,病死的人日益增多。总之,地球上是一团混沌,到处是混乱与死亡。

  当我们破译完这一首诗,我们在心有余悸之后,也许会问:这场战争会不会真的爆发?何时爆发?将首先发生在何地?

  很多预言研究者都对诺查丹玛斯的预言深信不疑,但仍旧希望这首诗是一个错误的预言,因为谁都舍不得这个美丽、繁盛的世界。设想将来的地球将成为不毛之地,所有的人都会从心底里泛起一种无奈的痛苦与悲伤,人类文明发展数千年,却最终自掘坟墓、自投罗网,这是怎样的一种悲哀啊!

由于诸世纪惊人的应验情况,不由不让人相信核战争的必然性,从现实情况来看也确实存在着极大的可能性。

根据诺查丹玛斯的其他预言,本来可以推断这一场战争将会在二十世纪末发生,并且会大量使用核武器,这是一场最后的大战。那么在何地呢?从本诗第一行的“巴比伦”这一个很清楚的地域名,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战争首先发生在阿拉伯国家。“巴比伦”即为中东的两伊地区,现在国家众多,且矛盾重重,以色列与阿拉伯国家,伊拉克与其他阿拉伯国家都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它们之间的矛盾一旦激化,很可能为演变成为战争,其他的国家特别是英、美、法、俄罗斯等加入之后,极可能发展成为核战争,那么,人类将在劫难逃。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已经在其传法中向世人明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定数已改,核战争的可能性已消除,只要人类能找回自己的本性与良知,毁灭性的灾难都会改变。因为这一切灾难本来就是上天惩罚人类的罪恶的,如果人类向善了,当然就可以减免很多天惩。

值得庆幸的是,由于法轮大法的洪传和越来越多的人修心向善,已改变了这些可怕的定数。今后,只要人类能更加重道崇法,还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48
  我禁不住泪流
  尼斯、摩纳哥、比萨、马尔尼
  全部被灭绝
  在他们身上,我们以血和武器作为新年礼物
  火!地震及水,无力的抵抗!

  此诗预言世界终结时发生在欧洲的大灾难。

第一行就出现了作者自称的第一人称“我”,这在诺查丹玛斯所著预言诗中是极其罕有的。而且他如此毫不掩饰地表达他的悲伤之意,他的担心和忧虑已足以让有泪不轻弹的自己“禁不住泪流”;难道说灾难的到来真的如此恐怖吗?预言家的眼泪让我们每个人都心惊、畏怯、胆寒!诗中的地名全都在欧洲,对于“全部被火绝”的欧洲全土的命运,人类根本是“无力抵抗!”的!

  第四行“用血和武器作为新年礼物”。因此,这场灾难有可能是发生在某年新年伊始时的大规模战争。同时,除了军队用各种可怕的武器(核武器及化学武器)互相残杀争夺、挑起残酷的战争这种“人祸”以外,未行还出现了各种自然现象带来的“天灾”。暗示大自然将发生大变异。所有的苦难一下子降临在欧洲大陆,成千上万的生命将被无情吞噬。预言家早已预见到了这场灾难的降临,他为后世的欧洲子民揪心,于是黯自泪流。

在宇宙的成住坏灭发展规律中,核战争是必然的定数。但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世界给全人类带来了新的希望,使人类能通过复苏自我本性的方式改变定数避免劫难。现在就看每个人如何正视这个问题了。如果人类能回归自我的本性,社会能回升道德,那么,一切灾祸,包括战争等,都是可以避免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