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紧随恶党遭恶报



【正见网2007年09月04日】

广梅汕铁路看守所第一任所长刘高明恶报死亡

广梅汕铁路看守所第一任所长刘高明,男,60岁。在他任看守所所长期间,不但指使干警及犯人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進行迫害,还亲自上阵,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并诬蔑、诽谤大法及大法师父,还积极主动向惠州铁路公安处一科恶警许志平汇报诬蔑大法弟子的材料,加重了对大法弟子迫害力度。由于他迫害了大法弟子,加重了他病魔缠身。在病痛的生不如死的情况下仍不思悔改,终于二零零六年遭恶报,死于糖尿病。

大连市桃源街道滨海社区原治保委员赵红卫遭报身亡

大连市桃源街道滨海社区(原高原居委会)原治保委员赵红卫(女),自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以来积极参与,到大法弟子家中搜大法书,逼写“保证书”等。在其离岗后仍作恶不止,见到真相资料,就连撕带踹,非常邪恶。

八月七日,赵红卫与一同伴在北大桥海滨浴场游泳时,一起被大浪卷入水中。同伴获救后,在一海里外,发现她的尸体漂在水面上。发人深省的是,同一处遇险,同伴获救,而其被浪隔开,无法得救,不久便风平浪静。

辽宁鞍山市大孤山镇高士军听信谎言遭恶报

辽宁省鞍山市大孤山镇下石桥村委会民兵高士军(小名高杆),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听信江氏的欺世谎言,积极参与跟踪、监视大法弟子,第一次遭报应是放鞭炮时被崩掉几只手指,仍不悔改,后在村委会被人打死。

涿州市拘留所副所长遭恶报患胃癌死去

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派出所副所长刘海,涿州市松林店镇敦台(熨斗店)村人,现年54岁。在任拘留所副所长期间,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国外大法弟子向其讲真相,劝他退党。他说:“退党,你给我开工资呀?你要给我二十万,我就退。”当地大法弟子也向他讲真相,都被拒绝。二零零七年初,刘海因患胃癌到北京做手术,于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死亡。

丢弃《九评》、紧随恶党遭恶报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岫光小学有一个退休教师名叫张桂珍(音)。她把大法弟子在楼道发的《九评》给扔到垃圾堆里去了,包括自家门前和别人家门前的。有人告诉她,你不看你放那,别人还有看的。她说:我不相信这些东西。结果张桂珍遭报,不长时间到医院检查,发现癌症晚期。

谩骂大法遭恶报

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西平乡东平村村民王宝俊,四十岁,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上旬的一天,大法弟子给他讲法轮大法真相时,他说啥也不相信。大法弟子以为他没听明白,再一次耐心给他讲,没曾想他竟口出脏话,骂起大法来。大法弟子立刻警告他说:“你骂大法要遭报的。”他才住口。

二零零六年七月上旬的一天,他和他的邻居合伙做生意时,他俩因酒后出车(邻居开自己家的货车)路过一个土坡时翻车,王宝俊当场毙命。邻居因扣在地上一个坑里,只是受了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