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恶官、恶警遭报 患癌症痛不欲生



【正见网2007年08月11日】

河北正定县恶官吴振杰遭报 患胰腺癌痛不欲生

河北省正定县正定镇恶党政法委书记吴振杰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极力追随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积极配合县六一零、公安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此人凶残蛮横,其主要罪行如下:

1)多次参与查抄、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送到看守所或县、省洗脑班非法迫害;

2)九九年至二零零二年他曾多次主动组办迫害法轮功洗脑班,大肆污蔑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随意谩骂侮辱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看邪恶录像,并强制写出污蔑大法的心得体会或不炼功的保证书,对他认为“写的不深刻”的都得重写,对没有文化的人就逼迫其抄写或胁迫其家人代写。

3)此人经常手提漆桶在大街小巷乱窜,见到大法标语就涂掉。

4)此人至今还常带人到学员家骚扰,干扰学员正常家庭生活。

吴振杰至今对自己的恶念恶行没有悔改之心,对大法仍抱有敌视态度,目前这个恶人患胰腺癌,疼痛难忍,已住院两次,应得的报应应验其身。


山东德州市恶警马廷照遭恶报 脑瘤折磨三年死亡

马廷照自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任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那时还没有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自从江罗邪恶集团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以来,马廷照利用职权以迫害大法弟子来立功、上爬及保住他的乌纱帽。在任期间,他把德州市新河东经济开发区很多大法弟子送到山东省济南劳教所、淄博王村劳教所和德州市看守所等处進行迫害;并亲自逼迫大法弟子毁师父法像、交书、罚款、恐吓;对坚修大法、反迫害的大法弟子送至劳教所迫害。

正在马廷照自以为财源旺盛、官运亨通之时,厄运却降到了他的头上。二零零四年底诊断为脑瘤,二零零五年诊断为脑癌,二零零五年下半年去北京做手术,花费数万元,不但病没有好转而且还成了植物人;二零零六年又花费数万元到济南做第二次手术,其结果比植物人还惨,瘫在床上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成。

马廷照遭受三年的病痛折磨,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八日气绝身亡。马廷照作恶多端导致的恶果又一次验证了“善恶若不报,乾坤必有私”的真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