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天有眼



【正见网2003年12月10日】

小心翼翼仍难逃恶报 四川荣县县委书记路遇离奇车祸惨死

四川荣县县委书记杨文勇,男,40来岁。99年7.20开始恶毒攻击大法,赤膊上阵,疯狂迫害当地大法弟子。

2000年夏天某日,杨文勇召开会议,亲自布置如何加大力度迫害大法弟子,并在会上咬牙切齿地攻击大法。两三天后,杨文勇坐小车从成都回荣县,在成渝高速公路资阳至资中段时,轿车莫名其妙地蹦跳旋转,并飞速地撞在高速公路的护栏上,一根护栏的钢板从车的后部直插進来,穿过杨文勇的腹部,杨文勇当时肠肚都掉出来,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一命呜呼。

令人深思的是,杨文勇平常怕死,每次坐车有意坐在轿车的二排座位中间,而这次“意外事故”中,只有他死于非命,其他的人安然无恙。当地的人都在说,杨文勇年纪轻轻,想借镇压法轮功往上爬,却遭了报应。

这里正告那些至今还在替江××卖命的不法官员,善恶到头终有报。

山东省胶南市原塔山乡派出所所长石德启出车祸暴死

山东省胶南市原塔山乡派出所所长石德启,在99年7月22日以后,非法跟踪抓捕迫害大法弟子。

2001年正月初四中午,石德启在酒席上对别人说他要去抓捕大法弟子,当天下午,他开警车行至泊里镇朱家河村时,车撞到了树上,他向后倒车时,车又撞到了后面的树上,后面的树又把车顶到前面的树上,当时就把警车撞扁了,石德启本人的下颌和鼻梁骨撞得粉碎,下颌几乎看不到了,前额也被撞碎,两眼向前凸出,样子非常吓人。看到他的人,无不觉得异常恐怖,送往医院后第二天就死去了,死时才刚刚30多岁。石德启死的时候,看到的人都说他死得非常痛苦,样子极其悲惨恐怖。令人惊奇的是在石德启出事地点的前后几十米处除了警车撞到的那两棵树外,再也没有一棵小树。

在石德启死后,派出所的人受到的震惊很大,明白真象的警察都说他是迫害大法弟子遭到了报应,有两个人辞职去干了别的职业,其他警察也都表示不会再去追随江氏集团做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