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诽谤大法 难逃天网



【正见网2003年08月11日】

河北廊坊北旺乡李桑园村恶报二例

波会友,51岁,男。河北廊坊北旺乡李桑园村村长。从99年到今天不停的迫害大法弟子。在2002年7月20日又去绑架大法弟子,并且嘴里还喊着:“我就不信治不了你们法轮功,如果我要治不了你们,明天就让我见阎王爷”。他的话还真灵,第二天早上7:00突发心脏病死亡,死状非常悲惨,满脸青紫。

河北廊坊北旺乡李桑园村村委书记李宗福。从99年7月20日以来,不断的迫害大法弟子。抄大法弟子家,把大法师父的法像踩在地下,在大法弟子家翻箱倒柜抄大法书。2001年因贪污案被判刑3年。善恶有报是天理,谁都不可改变的。

石家庄纺织厂厂长遇车祸

石家庄纺织厂(原棉六)自99年7.20以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几年来,洗脑的洗脑,开除的开除,甚至连已退休的老人也不放过。

2002年底,已破过一次产的工厂再次因亏损而陆续停产,工人放假,这是厂不法官员迫害大法的结果,使广大职工受牵连。厂长尚金平已遭现世现报,2003年7月21日驾车外出时遭遇车祸,第七节脊椎骨骨折,现仍住在医院,可能导致下肢瘫痪。

这里警告石纺所有参与迫害大法者,善恶有报,这只是遭报的开始,也是给予你们醒悟的机会,切莫再作恶,否则天理难容。


善待大法得平安,诽谤大法遭报应

鹤岗市新华镇某村,有一个村民去邻居家玩,其邻居甲修炼法轮大法。就向他讲真象并且拿出真象资料给这个村民看,可是这个村民受的毒害太深了,边看真象资料边诽谤大法,说了大量难听的话,甲就劝告他说:“诽谤大法是不好的行为,会遭到报应的。”村民不听甲的劝告还继续骂大法,回到家后第二天就大口吐血,被家人送进了医院,花费了近上万元也没有治愈。

善待大法得平安,诽谤大法遭报应。奉劝人们别学他,明白真象福常在。

现世现报让她醒悟

吉林省某大法弟子(约于2001年11月份左右被迫害致死)的姐姐是个不修炼的人,1999年7.20后受江氏邪恶集团的影响经常骂她的弟弟,弟弟被邪恶迫害致死后也骂。不久她的女儿得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病,到医院去治,干治治不好。无奈去找算命先生,算命先生告诉她:孩子她舅在天上是个神仙,你骂他能行吗?

此后她再不骂了,女儿的病也不治而愈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