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 迫害大法 罪难逃



【正见网2003年07月12日】

四川省德阳地区什邡市610头目和国安大队指导员先后死于车祸

四川省德阳地区什邡市610头子韦先进(男)、国安大队指导员马祥云(男),此二人由于忠实执行邪恶之首江××迫害法轮功、残害善良的大法弟子的邪恶命令,先后死于车祸。

韦先进在任时,对本地区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进行非法“抓、打、抄家、罚款”等,把大法弟子送进法西斯洗脑班进行折磨和摧残。在韦的指挥下,将非法抄家、搜查得来的大法书籍、光盘、录音磁带及法轮图、师父法像等资料进行烧毁。

其人因为执行邪恶指令有“功”,被提升为四川省中江县委书记。上任后不久,于2001年12月翻车,死于非命。

马祥云,本是一个场镇派出所的警察。调任市国安大队担任指导员后,到处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出于慈悲多次和他交谈,告诉他大法修炼的真象和善恶有报的因果关系,可其人就是不信、不听,反而对善良的大法弟子心怀仇恨,诽谤大法、谩骂神佛。最终,同样死于车祸(于2002年5月)。

黑龙江省桦川县城南派出所民警壮年心脏病突发而死

黑龙江省桦川县城南派出所民警张智峰,自99年7.20以后一直追随江氏集团充当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先锋,多次到大法弟子家,非法抄家、搜捕。

于2002年末心脏病突发死于楼梯口,死时32岁。

河北省三河市杨庄村副书记脑出血暴死

河北省三河市杨庄村副书记,陶得贵,50来岁,多次带领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并多次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大法弟子劝其不要助纣为虐,但其在失去理智下,不知悔改,反而变本加厉,路边树上的条幅没人动,他却要摘,墙上、电线杆上的标语没人动,他却要涂。

其人在中共“十六大”期间还带恶警无故私闯大法弟子家,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下,其未能得逞。

其人在2002年12月份,突然全身不能动弹,后诊断为脑出血,死于2003年1月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