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迫害法轮功 看守所恶人遭报应



【正见网2003年05月28日】

(一)

东北某县看守所里有一个邪恶的刑事犯。他经常殴打法轮功学员。有时他一边打大法弟子还一边说:“我就是打你,把你打成肺气肿。”有的大法弟子告诉他,你这样做会遭报应的,他不听仍然继续作恶。几天之后,他感到上不来气、气闷。狱医来了一检查:他得了肺气肿。本来他快刑满释放了,可他病成这样。到他被释放那天,他的家人直接把他抬到了医院去治疗。看守所的大法弟子都知道,他是遭报应了。从此这个看守所的其他刑事犯,再也不敢打人了,他们知道:打大法弟子是要遭报应的。

(二)

一个看守所有三个所长全遭到报应。其中之一的一个副所长是一个大法弟子的表弟。这个大法弟子去看他,发现他无缘无故地眼歪嘴斜,还嘴巴痛得要命。通过交谈得知,他们看守所的三个所长都因为迫害大法弟子而遭到报应。正所长和另一个副所长骑摩托撞到大树上都住院了,他是最轻的,就是嘴痛的厉害。大法弟子说:“你也一定做了对不起大法弟子的事了。”他说:“我没打过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说:“那你一定是跟着咋唬了,别人打人你用嘴帮腔,所以你才嘴痛。”他这才承认:“是的,我跟着咋唬了。”大法弟子拿出随身带来的真相材料给他看,他当即表示:再也不干有损大法弟子的事了。几天以后,他的嘴也不痛了。有一天,一封真相信寄到他们看守所,大家围在一起看,看完了有人问他,你说炼法轮功的人怎样,他竖起大拇指说:“他们都是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