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迫害大法 难逃天网



【正见网2003年05月23日】

例一: 天津市武清区东马圈镇原政法委副书记郝玉亮仇恨大法弟子,并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无恶不作。

99年7月20日后,以他为首,多次把大法弟子集中到镇里办洗脑班,而且株连九族,不分白天黑夜到大法弟子家骚扰。凡是进洗脑班的每人交三千元押金,答应退回一千元,后来找他要,他却说钱都花没了。期间,他们强制大法弟子夏天头顶烈日满街去拔草,晚上整夜不让睡觉,雇佣地痞流氓毒打大法弟子。

恶人郝玉亮退二线后不到一年,先得半身不遂,后又得癌症,现年仅53岁,便丧命了。

例二: 河北省三河市杨庄村副书记陶得贵,多次带领恶警抓捕大法弟子,并多次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

大法弟子警告其不要助纣为虐,但其在失去理智下,不知悔改,反而变本加厉,路边树上的法轮功真相条幅没人动,他却要摘,墙上、电线杆上的真相标语没人动,他也要涂。其人在十六大期间还带警无顾私闯大法弟子家,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下,未能得逞。

其人在2002年12月份,突然全身不能动弹,后诊断为脑出血,死于2003年1月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