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 恶有恶报



【正见网2003年05月24日】

(一)

贵州省黔西南州610办公室从文化部门抽调出来专门做洗脑的古见红,在2002年4月历时一个多月和“十六大”召开前举办的两期洗脑班上表现非常卖力。

她逢人便说:“这一次省里拨款10万,州里拨款10万,市里出10万,合计30万。有单位的由单位出钱每人2000元,都是为了转化几十个学法轮功的。”她采用诓哄讹诈等卑鄙手段,强迫大法弟子写所谓洗脑综合材料:保证书,绝裂书,批判书,检举揭发材料,悔过书等等。当大法弟子们表示不写或不会写时,她就说:“我帮你们写,你们只要签个字就行了。”为了完成洗脑任务,她和其它帮凶一起强迫大法弟子在她们早已写好的洗脑材料上按手印。春节前她到贵阳开会,她一家人坐的小车钻到了一辆大车下面,40多岁的古当场身亡。她丈夫受了重伤,儿子和驾驶员受轻伤。知情人都说,真是恶有恶报。

(二)

原四川省广汉市城西派出所恶警刘昌荣,男,49岁。从99年7.20以来,参与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干了许多坏事。2001年6月他带领几恶警窜到一大法弟子家强抢大法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大法弟子善言相劝,他不听劝告反而诽谤漫骂大法,冷笑着说:“看我怎么去遭恶报。” 结果,2003年1月19日凌晨1点35分对大法行恶的恶警刘昌荣突然死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