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 天示警



【正见网2003年05月31日】

◇四川省南部县看守所干警张鹏云,男,30岁左右,他一贯体罚在押人员,对大法弟子也不例外。2001年上半年的一天,他值班时发现女大法弟子何菊英在看手抄本《洪吟》。当即抢走,并把该大法弟子毒打一顿。这位大法女弟子马上被送往人间魔窟楠木寺省女子劳教所进一步迫害。事隔不久,张鹏云因酒后驾车出了车祸,腿被摔断,几个月不能上班,得了恶报。据说,经大法弟子讲真相,已有所悔悟。

◇四川省南部县看守所副所长王启国,男40岁左右,主管监室。由于他受谎言的毒害,再加之工作的特殊,参与了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如2000年7月该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40余位大法弟子,其中有近20位是进京上访被抓的。市县领导都快气疯了,下达了迫害的指令。对大法弟子罚站、罚跪、戴脚镣、打耳光等。大热天连换洗衣服都不准送,有的大法弟子只有身上穿的衣服。

王启国当时任副指导员,也是邪恶指令的执行者之一。(当时任所长的敬铁全也已得恶报,被撤消职务,调离看守所。明慧网已报导。)又如,2002年夏他曾罚不配合邪恶命令、不盖手印的大法弟子徐志寅(音)在烈日下曝晒了好几个小时。

事隔不久,2002年8月25日,他因私驾车在南部县定水镇附近翻车。他当即摔得人事不醒,同车的妻子也受了伤。家人为了挽救他的生命,已经债台高筑,听说连住房都抵押了。而他目前连路都不能走,几乎成了废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